台湾玉怎么样? 30

好像又叫冷翡翠,大概多少钱?若想买个吊坠?还叫猫眼什么的?有没有保值的价值台湾玉怎么样、项链之类的小玩意?
谢谢
发布于2010-05-10 03:26 最佳答案
台湾玉并不出名也是要看质地及色泽
比较有名的是花东地区产的玉
例如白玉髓,黄碧玉,黑胆石,蓝宝石及总统石
后两者比较有增值的空间
至於价钱大概前3者1000至3000就很好了
后两者大概2000起跳(是台币)
假货很多请小心
本人以前再花东地区当兵小有涉猎

義氣哥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整体来说有点像是大陆的岫岩玉 而猫眼石就是台湾玉当中含有部份角闪成份如同猫眼随著光线而变化得名之 猫眼石本身硬度高 并列为世界五大宝石之一!

花莲县丰田乡产玉 俗称丰田玉也称台湾玉 丰田玉的特色就是锰量蛮多 因此在纹理上都会有些黑斑存在 因此影响到卖相 不过丰田玉的特性是油脂多 所以很光亮 另外硬度也高 所以不容易碎裂? 你应该有听过一句话 黄金有价玉无价 玉并没有一定的行情
一个猫眼玉有几千块台币 也有几十万的 就看品质罗冷翡翠跟猫眼玉是不一样的!!!!

至於多少钱
台湾文慧商谘 | 发布于2010-05-10 23:43
评论
台湾玉并不出名也是要看质地及色泽
比较有名的是花东地区产的玉
例如白玉髓,黄碧玉,黑胆石,蓝宝石及总统石
后两者比较有增值的空间
至於价钱大概前3者1000至3000就很好了
后两者大概2000起跳(是台币)
假货很多请小心
花莲县丰田乡产玉 俗称丰田玉也称台湾玉 丰田玉的特色就是锰量蛮多 因此在纹理上都会有些黑斑存在 因此影响到卖相 不过丰田玉的特性是油脂多 所以很光亮 另外硬度也高 所以不容易碎裂!! 整体来说有点像是大陆的岫岩玉 而猫眼石就是台湾玉当中含有部份角闪成份如同猫眼随著光线而变化得名之 猫眼石本身硬度高 并列为世界五大宝石之一!
hacker0011 | 发布于2010-05-12 19: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