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bb手工 10

各种装备都需要什么材料
我知道的例如:造护符要用到 护符打造图 炼玉 矿石
其他的呢?
详细些
我68第一次造55护符用了好长时间由于不会最后出了个5星的
+371外功
+371内功
+202命中
+20力
给明教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9 最佳答案
种植,打造图,缝纫有衣服,帽子,所以用工艺做的手工都是练玉护符属于工艺,腰带,鞋子~还有就是武器,不建议做、打造图,护腕,手套、矿~工艺技能还有造项链:需要高级布片,纫革,戒指;缝纫,武器就用神器吧,肩

其他回答

护腕、护肩、手套、腰带、戒指
剩下的是缝纫 用的是布片打造图、 和韧革加工的一些材料(可以用材料加工做出)缝纫可做出帽子、衣服工艺全是用 炼玉、矿石和打造图 工艺还可以做项链
364991853 | 发布于2010-05-12
评论
很多都要秘银!
兮畾伀籽 | 发布于2010-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