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友谊的诗 15

沙滩供描写材料,树,海:天
现代诗,如果提供的四样材料都能写上那就太感谢了,提供的四种材料起码要有两种用上,文体,但是简单要)
不要太复杂,(古诗词也可以,几十字就可以了简短点
发布于2006-11-13 19:49 最佳答案
歌行吗.@)   

祝你天天好心情:

开怀地笑(^o^)

温柔地睡(-_-)

天真地发呆(+.+)

放心地酒醉(@?一个人是孤单的

只有

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你才会感觉的真正的快乐

因为

快乐是需要分享的

亲爱的朋友

我愿与你

分享快乐

过去的日子

一如深埋在记忆中的宝石

就算经历过岁月的砥砺

也依然光彩熠熠

就像你

就像那个飞花的季节

因为共同的志向

我们走到一起

为了各自的目标

我们各奔东西

无论身处何地

不要忘了

我们共同走过的

友情岁月

有一种友谊

只等待一位永远的朋友

有一种思念

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每一个人就像每一片树叶一样

长得都不一样

仔细看看

就会发现其中趣味之所在

只要愿意用心

一定可以发现别人独特而值得喜欢的一面

除非

你一直闭上眼睛

关紧心门

不肯去看

去感受

了解别人

努力发现别人可爱的地方

从自己的立场来说

是一种付出

但也唯有真心付出

才会领悟别人回馈给你的

一定比你付出的还要多得多

希望每天的你

堵岁寒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起友谊,俗话说,“为朋友两勒插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文人墨客也说,“伯牙不作钟期逝,千古令人说破琴”,“陌路相逢,肥马轻裘敝之而无憾”。俱往矣,如今我们不得不说,这些诗句不再是当代人友谊中的要义。 写友情最为绝顶的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可惜了的是,他们“同是宦游人”,一“宦”煞风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把盏相送,酒桌上泛泛之交的感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看到杜甫的诗句,以为老杜和卫八处士是知己呢,其实二人偶尔认识而已,因诗句而友谊浓 啊。 说起老杜,我们不得不感叹李白不够哥们了。公元763年,即李白死后的第二年,杜甫出成都,来到梓州,因很久没有李白的消息,八月中秋,写下《不见》一诗,怀想诗友李白,“敏捷诗千首,飘零酒一杯”,可见老杜的情深意切。可李诗仙就冷淡了许多,“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自得其乐;“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 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健!保宰匀晃眩弧拔易砻咔淝胰ィ鞒幸獗槔础保纱喟讶撕渥吡恕5故俏颐峭钅贤袈紫壬酒又榇蚨耸桑疤一ㄌ端钋С撸患巴袈姿臀仪椤薄? 古人诗文中有关友谊的描述很多,... 展开
kkkk歼击机事实 | 发布于2006-11-12 19:21
评论
  唐朝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城阙辅三秦,风烟望五津。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岐路,儿女共沾巾。唐朝陆龟蒙《别离》:丈夫非无泪,不洒离别间。杖剑对尊酒,耻为游子颜。 蝮蛇一螫手,壮士即解腕。所志在功名,离别何足叹。唐朝李白 《赠汪伦》李白乘舟将欲行,忽闻岸上踏歌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唐朝李白《送孟浩然之广陵》: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
头羊0 | 发布于2015-10-24 16:20
评论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我爱落定 | 发布于2006-11-13 10:21
评论
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城阙辅三秦,风烟望五津。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歧路,儿女共沾巾。”

杨柳青青着地吹,杨花漫漫搅天飞。

柳条折尽花飞尽,借问行人归不归。

芙蓉楼送辛渐
韦应物《赋得暮雨送李曹》:“楚江微雨里,建业暮钟时。漠漠帆来重,冥冥鸟去迟。海门深不见,浦树远含滋。相送情远限,沾襟比散丝。”

王昌龄

寒雨连天夜入吴 ,平明送客楚山孤 。

洛阳亲友如相问 ,一片冰心在玉壶 。
竹心无语 | 发布于2006-11-12 20:05
评论
莫愁前路无知已,
天下谁人不识君。

一曲离歌两行泪,
不知何地再逢君。
guihua3760 | 发布于2006-11-13 21:4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