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在下载东西时会有很多文件出来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9 最佳答案
你用什么下载的,出来都是些什么文件,拜托你说清楚些,最好是有截图。
迅雷下载中会有两个临时文件,没关系的

其他回答

对啊 麻烦楼主补充一下
多出什么文件
像楼上所说 用迅雷 下载的时候会有两个临时文件
下载完毕那两个临时文件就没有了
你用什么软件下载
城南野人 |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