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1:72的坦克模型一般多大?



1:72的坦克一般尺寸多大问下那个1:36和1:700的军舰呢
2L  72比例的应该没那么小吧。。记得好像有人说过15CM左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6:22:34 最佳答案
车全长 10.29m 除以 72 =0:百度百科搜虎王坦克 
算炮管全长 10.29m (车身长.05m =5cm
1/.7cm
现代M1A2 长13cm 宽5cm

1/72 大概尺寸 手机锂电池
1/48 大概尺寸 鼠标
1/35 大概尺寸 2个并排的鼠标
PS:当然也有意外 比如德国鼠式坦克 那玩意真家伙都比普通坦克大不少

1/:72 德军虎王坦克
参考资料http://youa.75m.3m 除以 72 =0.5个整键盘那么大 宽度由具体船型而定 航母宽 战舰窄

1.com/item/fa0fb33b3cf681405ae4e5e7

LZ可以自己算 1.14 =14cm
车身长 7;700 二战战舰要一个标准键盘减去右边数字小键盘 那么长 宽也就三排按键左右
现代战舰更小 不过航母的尺寸是战舰级的

1/350 二战战舰要1, 高: 3.09m
2.1m = 10cm
车身宽 3.75m 除以 72 =0.baidu二战坦克偏小现代坦克偏大但大概尺寸就是这样
1/: 7.3m), : 3;72 的二战中型坦克尺寸接近我锂电池尺寸 重坦克就大出去了但也没大多少
二战虎王 长14cm 宽 5cm
二战T34 长8cm 宽4.1cm
现代豹2 长13cm 宽4

flycui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纠正下 坦克的比例没有1比36 只有1比35
另外楼主说的什么什么坦克,现代坦克比较大,1比35的大约20-25cm 二战坦克相对较小 也就18-22cm左右,1比72的现代坦克10cm 左右 2战的也就8cm左右 1比700的船25-30cm 主要看是什么船~重巡 肯定比 战列舰和航母要小~重巡也就20cm。
瑞穗FANS |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1比36的坦克应该还没一个成人的手掌大。
1比700的军舰,也小的可怜。
jerrydingdjr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看原型坦克大小而定,59坦克的1:36长为33cm。一般驱逐舰1:700的长度也是30cm以上
MemoryFelix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