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红警时会出现***FATAL***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erly

我的操作系统是W7旗舰版,出现那样该怎么办啊
推荐于2016-04-19 10:03:43 最佳答案
我把xp系统和Vista系统的解决办法告诉你,因为我没用过win7 。 你可以借鉴借鉴,如果还是玩不了,建议换xp系统!

红警无法运行的解决办法

一、提示为:"FATAL" string maneger failed toinitilaized properly 。
1、xp系统解决办法。用管理员账户运行一次,然后用其他受限用户就可以玩了。
2、vista系统解决办法。右键单击ra2.exe,选择“属性”,在标签栏内的右下角选择“高级”选项,在弹出的窗口内选中“用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前面的复选框。然后运行红警即可。只要运行一次,以后不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也可以玩。

二、提示“必须在安装目录运行”(英文译意)
1、xp系统。右键单击ra2.exe,选择“属性”,在“兼容性”标签栏内去掉“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即可。
2、Vista系统。需要选择这个选项,并选择“windowsxp sp2”的兼容模式,而不能用“windowsme/98”的兼容模式。

只要红警能正常运行一次,以后就可以随便运行了。当然,每次做完系统,都有可能面临玩不了的可能性,按照上面的方法解决即可。

尤里的复仇

右键单击文件“gamemd”,选择“属性”,在弹出的标签栏内的右下角选择“高级”选项,在弹出的窗口内选中“用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前面的复选框。然后运行红警即可。只要运行一次,以后不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也可以玩。

如果出现新的提示,接着按照上面的办法,在弹出的窗口里面选择“用兼容模式运行该程序”,并选择98/me的兼容模式即可。

cn_ccc | 红色警戒爱好者 向TA咨询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只要系统是Professonial级以上的!
PS。
我第一次玩也是遇到这种情况!
这种情况建议你先将该程序在注册表里注册一下你好;Win7有效),都能玩才对:若是XP。照如此方法便成功解决了,不行的话单击右键使用管理员方式运行(只对Vista/
报晓之鸡 | 发布于2010-05-09 15:01
评论
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一次就好啦,以后直接双击就行啦~~在游戏图标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g84567 | 发布于2010-05-09 14:21
评论
右键点游戏,点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独孤木人 | 发布于2010-05-09 13:4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5-09 13: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