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腿的好处和坏处 65

我们体育考试要考一个跟压腿有关的,我见一些人小腿和大腿关节向后弯曲,很难看。我担心压腿会影响我的腿型。麻烦专家给我讲解一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55:21 最佳答案
在压腿的时候支撑腿的脚尖要正对前方,否则就会拉伤韧带。压腿后一定要练一下踢腿,正踢侧踢外摆内摆,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压腿不当造成腿部变形,我告诉你一个窍门,就是往下压的时候腿部放松,不能用猛力,缓慢向下压,这叫遛腿,可以使腿部灵活,三分压七分遛,只压不遛笨如牛压腿之前一定要热身,慢跑或跳绳都行,全身微汗就行

龙威21

采纳率:36% 擅长: 武术搏击

其他回答


压腿是练纫带的,对长高无关,

长高练引体向上:锻炼方法不得当的话就会拉伤肌肉或韧带!有的人的腿肚会越练越粗壮以至影响腿的美好曲线:锻炼腿部韧带的伸展能力!
坏处,塑造美好的腿型好处
詹天栋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压腿是发展身体柔韧性的一种训练方法,增加身体的无痛范围。有益身体健康。
一般人不会压成杂技人员那种程度的。能劈个180度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无需担心。
亚文Dluffy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只要方法正确,压腿是可以塑性的,能让腿型更好看,所以,不用担心~
优雅猫flora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