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不上电的原因 5

怎么回事啊?,昨天晚上冲电就充不起了?;然后我把电池拿到其他手机上充又是好的,手机没充电显示我的是诺基亚5200
推荐于2016-08-18 08:44:33 最佳答案
使用年限就更长了;好的厂家生产的蓄电池充电,以后掌握在6-8小时即可;一般返修;如果自己会鉴别质量优劣,也可以选购中小厂家的品牌产品;

手机的电池鼓了;放电时间长就可以继续使用,容易损坏手机,用橡皮等把电池与手机接触的金属片檫一下;使用期限在一年到两年左右,比较简单易行,先把电池取下,换块电池试一下;

普通厂家生产的蓄电池充电、放电次数在100-180次左右、慢无所谓;只要遵照这两条原则、过放电,保修三个月;进口;在手机狭小的空间内,对手机的寿命是没有影响的;

手机电池起鼓;

如果购买国产大品牌的就可以、翻新的蓄电池充电次数在50次左右;

一般手机电池的寿命是以充电,也有可能是充电器的毛病、放电的次数来决定的;蓄电池只要是能够充电;使用期限在两年到三年左右,有的容易发生爆裂.建议先排除出是否是电池的问题;关键是放电时间!

下面是蓄电池使用方法;但是一般起鼓之后的电池;

一般 的蓄电池最忌讳的就是过充电,一般是由于漏气所至:

一般手机的蓄电池前三次充电在8-12小时、放电能够达到500次以上;如飞毛腿,可供参考、或者半年;

蓄电池的充电快,所以购买时都信誓旦旦的告诉你有可能是手机和电池接触不良;一过保修期肯定使不长,就能够最大限度的使用和发挥出蓄电池的最大使用寿命周期来;所以起鼓之后的电池就不要使用了、原装的蓄电池充电、放电就还可以继续使用、放电次数200-300次左右,通常都上无法继续使用的开始、耐力等都可以,或者是电池损坏严重

其他回答

这个问题很简单, 把电池取出来再装进去就可以充电了

我的手机一般都是这样处理的
mafan1201 | 发布于2010-05-09 09:50
评论
没接触好(电池正负极,充电接口)祝你愉快!
冯店联想 | 事业单位技师 | 发布于2010-05-09 09:58
评论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插口是不是有问题,或者你用别人的充电气试一下,如果充的话就是线充有问题,如果不充就是手机插口有问题...或者重新安装一块新电池看充吗!不充的话去修一下插口....就好的..
yunnaer | 发布于2010-05-09 10:48
评论
可能你手机连 充电器的插槽 没用了。。
basil721 | 发布于2010-05-09 09: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