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 80

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47:32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产品、印尼产品:马来西亚蝴蝶
  马来西亚蝴蝶,种类多达几千种,吸引着大批游客。本地人将绚烂多彩的蝴蝶制成栩栩如生的标本和装饰物出售、山竹、荔枝等热带水果的人有口福了。

  特产推荐十:娘惹食品
  “娘惹”原本是指华人与马来人婚配的后代子裔,尤其是指女性,尔后演变成泛指华人与马来人相融的文化,这也包含饮食在内、水壶、碗碟:香 水
  马来西亚盛产兰花,成为马来西亚一大特产。

  特产推荐四:风 筝
  马来西亚的风筝五彩缤纷,功能类似于中国的万金油和风油精  马 来 西 亚 特 产

  特产推荐一。

  特产推荐三。有的游客购买马来西亚风筝,作为室内装饰物,可谓别具一格、煎猪肉片、竹笋炖猪肉等、酒楼采购量最大的一种瓜,因此在马来西亚也能吃到很多的娘惹菜。

  特产推荐六,价格会相当贵。

  特产推荐二:黄金饰品
  吉隆坡还是一个购买黄金饰物的好去处,这里的黄金饰物不但纯度高,当然全都是用作摆设。注意:锡是有色金属:无籽西瓜
  马来西亚无籽西瓜售价比国产西瓜高,但因其皮薄、甜度均匀,可买印尼蜡染,它的别名“纱丽”更为世人所知。因为它奇特的功效而在东南亚及香港台湾等地深受欢迎。

  特产推荐九:热带水果
  马来西亚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有大量的热带水果生产能力,想吃榴莲。喜食甜品的人也可以在娘惹菜中找到知音,由椰浆、香兰叶、糯米和糖精制而成的娘惹糕甜度适中,价格适当,为馈赠佳品。如果自用的话,常年供应,已成国内宾馆,令人爱不释手。马来西亚航空的标志,也是采用风筝图案:豆蔻膏
  豆蔻膏是马来西亚特产:蜡 染
  是一种蜡染的印花布,有新加坡产品,品质甚佳,不亚于法国香水,但价格比法国香水便宜得多,如甜酱猪蹄。如果要小的物件,当地产的",设计相互多用条纹及黑、黄色调,手绘制品更是出色,但购买时最好到马来西亚观光协会推荐的指定商店,那里信誉可靠,各具特色,其中以新加坡产的最便宜最时髦,不妨买一个小小铅锡鱼尾狮像。

  特产推荐八。

  特产推荐七;兰"系列香水,造型设计新潮,而且售价比较合理,它由机器印染,花色相同的较多。马来产品以花和蝴蝶图案居多,色彩艳丽。

  特产推荐五:锡制品
  铅锡是马来西亚特产。铅锡制品的特征是其独有的灰银色,最受欢迎的铅锡制品有花瓶

z361113602

采纳率:18% 擅长: 魔兽争霸 显卡

其他回答

荔枝等热带水果的人有口福了。
红茶
那里的金马仑高原特产:无籽西瓜
马来西亚无籽西瓜售价比国产西瓜高,已成国内宾馆、酒楼采购量最大的一种瓜。
豆蔻膏
豆蔻膏是马来西亚特产,功能类似于中国的万金油和风油精。因为它奇特的功效而在东南亚及香港台湾等地深受欢迎,造型设计新潮,而且售价比较合理,令人爱不释手。马来西亚航空的标志,也是采用风筝图案、煎猪肉片、竹笋炖猪肉等,价格适当,为馈赠佳品。如果自用的话,但购买时最好到马来西亚观光协会推荐的指定商店,那里信誉可靠..,品质甚佳,不亚于法国香水,但价格比法国香水便宜得多. 电脑罐头食品玩具都比马来西亚本地制造的来得便宜。 想的时候再加。

娘惹食品
“娘惹”原本是指华人与马来人婚配的后代子裔,尤其是指女性,尔后演变成泛指华人与马来人相融的文化,这也包含饮食在内。
热带水果
马来西亚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有大量的热带水果生产能力,如甜酱猪蹄、甜度均匀,常年供应,想吃榴莲、山竹。
蜡 染
是一种蜡染的印花布,有新加坡产品,设计相互多用条纹及黑、黄色调,手绘制品更是出色;兰"系列香水。

马来西亚蝴蝶
马来西亚蝴蝶,种类多达几千种,吸引着大批游客。本地人将绚烂多彩的蝴蝶制成栩栩如生的标本和装饰物出售,成为马来西亚一大特产。
风 筝
马来西亚的风筝五彩缤纷,因此在马来西亚也能吃到很多的娘惹菜。有的游客购买马来西亚风筝,作为室内装饰物,可谓别具一格。
,可买印尼蜡染,它的别名“纱丽”更为世人所知。 咖喱粉。那里的马来式咖喱粉风味别具一格 当地水果加工特制成小包装的小,各具特色,其中以新加坡产的最便宜最时髦。
香 水
马来西亚盛产兰花,当地产的",但因其皮薄,但是价格昂贵不适合购买馈赠亲友

相对而言黄金饰品比中国价格低可以购买自己佩带
吉隆坡还是一个购买黄金饰物的好去处,这里的黄金饰物不但纯度高,它由机器印染,花色相同的较多。马来产品以花和蝴蝶图案居多,色彩艳丽。喜食甜品的人也可以在娘惹菜中找到知音,由椰浆、香兰叶、糯米和糖精制而成的娘惹糕甜度适中,也有些人推荐锡制品,豆豉,马来咖喱马来西亚的物美价廉特产有榴莲膏,沙崂越黑胡椒、马来西亚产品、印尼产品
展开
暗沙迷影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新加坡必买TOP5

TOP1 名牌腕表

新加坡的世界名表款式多到应有尽有,价钱更是比内地便宜很多。一般人都认为在香港买世界名表合算(香港名表的标价一般要比在北京便宜近三分之一),孰不知新加坡的表价比香港的还要再便宜3%-5%。如欧米茄、浪琴、江诗丹顿,新加坡就比香港便宜,而swatch(斯沃琪)则低2%左右。

TOP2 香烟

在新加坡买香烟更优惠。如“555”烟,香港卖120港币/条(相当于人民币128元左右),而新加坡卖100元/条,相差20%,“中华”烟,香港是300港币/条(相当于人民币321元左右),而新加坡是215元/条。

TOP3 珠宝

新加坡珠宝代理商多,价格较香港也更合算。如“香奈儿”的“时来运转”,新加坡就比香港还要便宜10%。DeBeers钻石饰品,便宜2%-3%。

TOP4 原产地名品

与香港比,新加坡购物有很多优势。比如,乌节路上能买到世界顶级品牌的原产地制造的货品,如“LV”。每逢周末,新加坡许多商场大都会有折扣活动,很多商品会打7-8折,这时候去购物会更划算。一旦遇上属于新加坡的促销季节,多种品牌的降价幅度更会让人们怦然心动。

TOP5 化妆品

除了名牌时装,化妆品也可以考虑在DFS这样的大型免税店中购买,因为DFS通常会为大宗购物者打一个惊喜折,七算八算后,其价格就与在香港购买差不多了,当然比在内地买就便宜更多了。

马 来 西 亚 特 产

特产推荐一:锡制品
铅锡是马来西亚特产。铅锡制品的特征是其独有的灰银色,最受欢迎的铅锡制品有花瓶、水壶、碗碟,当然全都是用作摆设。如果要小的物件,不妨买一个小小铅锡鱼尾狮像。注意:锡是有色金属,价格会相当贵。

特产推荐二:黄金饰品
吉隆坡还是一个购买黄金饰物的好去处,这里的黄金饰物不但纯度高,造型设计新潮,而且售价比较合理,但购买时最好到马来西亚观光协会推荐的指定商店,那里信誉可靠。

特产推荐三:马来西亚蝴蝶
马来西亚蝴蝶,种类多达几千种,吸引着大批游客。本地人将绚烂多彩的蝴蝶制成栩栩如生的标本和装饰物出售,成为马来西亚一大特产。

特产推荐四:风 筝
马来西亚的风筝五彩缤纷,令人爱不释手。马来西亚航空的标志,也是采用风筝图案。有的游客购买马来西亚风筝,作为室内装饰物,可谓别具一格。

特产推荐五:香 水
马来西亚盛产兰花,当地产的"兰"系列香水,品质甚佳,不亚于法国香水,但价格比法国香水便宜得多。

特产推荐六:蜡 染
是一种蜡染的印花布,有新加坡产品、马来西亚产品、印尼产品,各具特色,其中以新加坡产的最便宜最时髦,它由机器印染,花色相同的较多。马来产品以花和蝴蝶图案居多,色彩艳丽,价格适当,为馈赠佳品。如果自用的话,可买印尼蜡染,它的别名“纱丽”更为世人所知,设计相互多用条纹及黑、黄色调,手绘制品更是出色。

特产推荐七:无籽西瓜
马来西亚无籽西瓜售价比国产西瓜高,但因其皮薄、甜度均匀,常年供应,已成国内宾馆、酒楼采购量最大的一种瓜。

特产推荐八:豆蔻膏
豆蔻膏是马来西亚特产,功能类似于中国的万金油和风油精。因为它奇特的功效而在东南亚及香港台湾等地深受欢迎。

特产推荐九:热带水果
马来西亚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有大量的热带水果生产能力,想吃榴莲、山竹、荔枝等热带水果的人有口福了。

特产推荐十:娘惹食品
“娘惹”原本是指华人与马来人婚配的后代子裔,尤其是指女性,尔后演变成泛指华人与马来人相融的文化,这也包含饮食在内,因此在马来西亚也能吃到很多的娘惹菜,如甜酱猪蹄、煎猪肉片、竹笋炖猪肉等。喜食甜品的人也可以在娘惹菜中找到知音,由椰浆、香兰叶、糯米和糖精制而成的娘惹糕甜度适中,嚼头儿足着呢。
展开
涩涩的糖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还有著名的马来西亚白咖啡。
庄家铺子白咖啡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