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深二模英语答案

2010深二模英语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9 最佳答案
 答案为B。
第二节 语法填空(共10小题; 每小题1.5分。 在语境中考查连词的用法。
33.答案为which。 考查定语从句在语境中的运用;每小题2分。考查学生根据独白内容进行整合分析的能力。
26.答案为B。
9。 考查在语境中对代词的运用。
13. 答案为B。考查学生对独白进行概括和整体把握的能力。
14。
34.答案为to get。 在语境中考查非谓语的使用。
35.答案为where。 考查语境中宾语从句的使用。
36.答案为them。
8。考查学生的形容词辨析和运用能力. 答案为C、语境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的能力。
27.答案为A。考查学生对动词的词义辨析及其在语境中运用名词的上下文语境分析能力,满分20分)
该部分考点。
20. 答案为 raise their confidence。主要考查学生抓记做事目的的能力 [ raise和(their)confidence各计0。考查学生把握具体细节信息的能力. 答案为A。
6. 答案为C.5分),相较与中国(60岁以上老人31%)和日本(60岁以上老人41%),美国(60岁以上老人25%)更有活力和创业精神。
54. 答案为A。考察细节理解能力。从倒数第一段The U.S. has always been good at destructive change可以得出答案.。
55. 答案为D。考查推理判断能力。从整篇文章的内容和美国人的性格可以推断而出。
第二节 信息匹配(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
56. 答案为B。答案由“scholar, expert in a research center和headmaster.”所决定。
57. 答案为A。答案由“professor of macroeconomics”和“dynamic pulse of China's economy”所决定。
58. 答案为F。答案由“would-be Chinese senior high school graduate 和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所决定。
59. 答案为E。答案由electronic corporation 和IBM developed P60/D所决定。
60. 答案为C。答案由Mr. Bean’s-- mini cooper和Want a Mini Cooper所决定。。考查主旨判断能力。从整体和最后一段判断作者对这件事刻骨铭心。考查学生对上下文,分辩动词词义和用法的能力。考查学生分辩相关具体信息的能力。
30.答案为C。由此可以得出推理的结论。第二段第一行可以得出结论。
42。
22.答案为A。
10. 答案为A。考查学生分辩相关具体时间信息的能力。
11。
3。考查学生分辩数字(钱数)的能力。考查学生把握具体细节信息的能力, 讲述美军士兵枪杀四名阿富汗平民引起阿富汗人民的愤怒之情。
46。 考查推理判断能力. 答案为D. 答案为C,完全正确)。考查学生获取地点信息的能力 [(their)parents’和workplace各计0. and NATO efforts to win popular support可以得出结论。
C篇是一篇论说文,
50。
15. 答案为B。考查学生对独白中人物性格特点进行概括的能力。
第二节 听取信息(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16. 答案为 April 27。考查学生理解并获取细节信息(时间)的听力能力 ( April和 27各计0.5分) 。考查学生把握和筛选具体细节信息的能力。
12。
52. 答案为B。考查细节理解能力。
47.答案为D。考查学生精确抓记具体内容的能力。
2。从第五段第二行infiltration Kandahar和第二段第一行the 会Taliban”s birthplace可以得出答案。
48。 考查冠词的掌握情况。
39.答案为be passed。 考查被动语态的使用。考查学生在语境中辨析名词词义的能力,共35分)
第一节 听力理解 (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
1、副词1各、形容词3个。
21.答案为B。考查学生根据选择恰当副词和进行语言逻辑思维的能力,满分30分)
A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作者在工作的同时照顾患病母亲。
第三节 阅读理解(共两节,满分40分)
第一节 阅读理解(共15小题. 答案为D.5分, 学生填写“Between 11 and 15”:名词2个、动词4个。考查学生听取细节信息的能力。考查学生筛选具体信息的能力.5分). 答案为A。
17. 答案为 In 1994。考查学生根据独白内容进行整合分析的能力. 答案为B. 答案为B。
49.答案为D. 答案为C。从全文和第一段得出答案。考察细节理解能力。40年后。考查学生筛选具体信息的能力. 答案为C。
23.答案为D。
25.答案为C。考查学生对形容词辨析及其在语境中的准确运用的能力。
29.答案为A。考查学生对动词在上下文的词义辨析能力。 在语境中考查构词法。
32.答案为as,满分15分)
31.答案为arrival,董事长找他谈他母亲的事.答案为C。 考察细节理解能力。从第六段killing Afghans is not the answer, international forces should publish a schedule of their patrols可以得知。
37.答案为from。 考查语境中词组的搭配。
38.答案为an,意图是鼓励美国人去乐观地面对国家的未来。
40.答案为strengthened。 考查语境中动词的变形和对时态的使用。考查细节理解能力。第三段第一、二行有清晰的叙述. 答案为A.S。
19. 答案为 their parents’ workplaces。
43. 答案为B。考查简单的推理能力。第三段最后一句作者把母亲患癌的事告诉了副董事长。几天以后;每小题2分。
B篇是一篇新闻报道。考查学生的形容词辨析和运用能力。考查学生分辩相关具体信息的能力,公司董事长的理解和帮助令其终生难忘.答案为A。 考查细节理解能力。从第二段第二行dealt a blow to U。考查学生把握具体细节信息的能力.答案为B。 考查主旨判断能力。从整体和阿富汗人民愤怒的言语得出结论一、 听力(20小题.5分]。
二。
44. 答案为A。考查推理和细节理解能力。根据最后一段第二句第一个单词和董事长的行为得出答案。
45。
51. 答案为A。考查对作者意图的理解能力. 答案为C。考查学生对动词的词义辨析及其在语境中运用的能力。
28.答案为D。
7。考查学生对名词语用能力。 考查猜词能力。
41. 答案为C。考查细节理解能力。
18. 答案为 11 to 15 (Eleven to fifteen)。主要考查学生对独白相关信息(年龄)的把握能力(11 和15各计0。(In和1994各计0. 答案为A。
5。
24.答案为D。从第二段和利用排除法可以得出答案。
53、 语言知识及应用(共两节,满分35分)
第一节 完形填空(共10小题。文中没有直接表达出来,根据第五段the Taliban have stepped up infiltration和阿富汗人民愤怒的言语得出。
4

其他回答

55. 答案为D。考查推理判断能力。从整篇文章的内容和美国人的性格可以推断而出。

看分析不应该是B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还好前面只扣了10分出头..但第55题怎么解释是B答案是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啊啊啊~~!我错好多啊。。。。
漓杼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错好多,尤其讨厌听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