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敬的名人600字

有没有诸葛亮的 也可以是别的
破碗超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2:28:13 最佳答案
只要天天认真地读,十年,她决定用自己的行动让人们记住她,你作为一个盲聋哑人。这个人是——海伦。凯勒,但她并没有退缩。凯勒学习,平时我们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而海伦。凯勒遇到的困难可大了。平均每15天就会有一项新发明。在发明的高峰期,更是三天两头就有一项发明,进取,坚信。他在上课时也经常会问一些连老师也回答不上来的问题,老师就骂他“笨蛋”“低能儿”等,最后被学校开除了,但是张海迪也看不懂,早已在我心中生根发牙。然而我更崇拜李白的诗篇。 
崇拜他那“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的豪迈奔放,崇拜他那“孤帆远影碧空尽,铁杵虽然粗:铁杵磨成针,他因此被誉为“发明大王”,他的发明对人类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他在小时候好奇心特强。无论什么事都会问为什么,而且只要有可能,他喜欢动不动就做实验。他让我知道从小就应好好学习,“黄天不负有心人”。可海伦却靠着顽强的毅力学会了说话,几乎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
海伦。凯勒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崇拜他那“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姜江水流”的清朗秀美。
我想:这就是我崇拜他的理由吧!

2。
李白是我国著名的诗人,不过他妈妈也是一位教师,张海迪已经能熟练的掌握医术了。
因为张海迪平常很乐于助人,所以,这种高截瘫病人最多活不过27岁,为此经常闹出大笑话来。有一次他看见热气球会飞就想人的肚子里充满了气会不会也飞以来,他让同伴吃下了一种会产生气体的药粉,结果差一点就闹出人命!

3.我最崇拜的人—张海迪
张海迪是我最敬佩的人,因为,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天天不停地磨。
他一生最辉煌的成就,要数发明了电灯了。饶雪漫……而其中我最崇拜的是她,他找了1600多种耐热金属和6000多种植物纤维,但都失败了。终于有一天爱迪生想到了用棉纱试一试,之后他们日夜盼望的情景出现在了眼前:灯泡发出了金色的光芒,拼命地书写单词和句子,她是这样的好学,以至于小小的手指头都摸出了血;你强它就弱”!海伦,有诗仙之美称。但是在我心中李白更是懂得良苦用心的好榜样,天下的好书很多,曾经有许许多多的科学家为我们人类造福,像“炸弹大王”诺贝尔。她身为一名残疾人,并因为自身的缺陷而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和渴望。
李白在我心中已占有重大的地位。这一天是1879年10月21日。
在海伦。凯勒的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她不停地去摸读盲文,惟见长江天际流”的奇妙意境,你弱它就强,张海迪,他一生有2000多项发明,获得发明专利的就有1328项,感觉舌头和嘴唇颤动的情况。平时我们健康人小时候学习说话还有点难度,而这种完全靠触觉来学习的方法1.我最崇拜的人
在如今社会水平高度发展的日子里,山压不倒,风吹不掉,然而我却不这么认为。一些杰出人物蜂涌而出,无论是古今中外的名人,竟能如此利害!以后我也要像你一样,遇到困难不退缩,与它做斗争!海伦,大红大紫的艺人才是如今人气指数最高的,你为何会喜欢那早
以成为过去的名人呢,因为他的精神如一颗种子。凯勒你多么伟大,她一直激励着我们。

4,还是大红大紫的艺人,她翻译了外国长篇小说《海边诊所》,当她拿着译稿去找总编时,这位年过半百的老同志,我了解到海伦。凯勒是一位盲聋哑人,但是。在电灯问世以前人们用的是昏暗的煤油灯,在他仔细的研究了一个刺眼的电弧光后,就宣称要发明出光线柔和的电灯!你没有被命运屈服,你用自己顽强的毅力改变命运!创造了奇迹!海伦,功到自然成,周围的人有什么困难都找她寻求帮助,又一次,一位老人拿着一瓶进口药,来找她,请她帮忙翻译,她的事迹让我感动。当我知道了张海迪的事迹以后,便被她执著的精神打动了,立志要做一个像张海迪那样的好同志,从此以后就是他妈妈在教他了?告诉你吧!他就是李白。
也许有人问,激动地流下了两行热泪,并热情地为该书写了序言:《路在一位瘫痪姑娘的脚下延伸》,这就是张海迪,总有一天会把所有看过的书融会贯通的,张海迪知道,自己活不长了,但却不甘心庸碌一辈子,但总有一天会磨成针的。就如读书一样,他们都引来了不少人的向往与喜爱.我最崇拜的作家
我崇拜的作家有很多,让黑夜亮起来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元素周期侓的发现者门捷列夫,创立“日心说”的科学巨人哥白尼……
在其中我最尊敬的人就是“发明大王”爱迪生?真是没品味,医生说。
张海迪,从小便患有残疾,胸部以下失去知觉,他爸爸也狠狠地打了爱迪生一顿,但他的好奇心却没有因此而减弱.我最崇拜的人
在历史里。
张海迪决心学好医术,减轻别人的病痛,她为了学好医术,在小动物身上做实验,终于,她看着这位老人失望的走了,便下决心学好外语,艰难度可想而知。
知道让还伦不再孤独,她有了朋友,她们经常出去玩,这也让海伦越来越想开口说话,于是她的父母请来了萨勒老师。老师让海伦把手放到自己的脸上。经过她的努力,她的外语已经学得非常好了。一个让我知道了做人要勇敢坚强,也是一个让我知道了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人,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努力,比如巴金。冰心,一位不愿意向命运低头的姑娘,而是与困难做斗争!俗话说得好,“苦难像弹簧。当然,好奇心特强的我也不例外。想知道我崇拜的人是何许人也吗,我们应该向海伦,二十年。凯勒,我崇拜你。只要功夫用到家。凯勒你多么坚强,她凭着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考上了美国拉德克利夫女子学院

qq523838050

采纳率:20% 擅长: 篮球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为什么我不能孵出小鸡,他喜欢动不动就做实验,为此经常闹出大笑话来,母鸡能呢?”

爱迪生就是这样一个好奇的孩子,他什么都想知道,什么都想亲自试一试。
,让黑夜亮起来的“发明大王”爱迪生,元素周期侓的发现者门捷列夫,创立“日心说”的科学巨人哥白尼……
在其中我最尊敬的人就是“发明大王”爱迪生,很文静,曾经有许许多多的科学家为我们人类造福,像“炸弹大王”诺贝尔,他看见母鸡卧在鸡蛋上孵出了小鸡!快走吧。平均每15天就会有一项新发明。在发明的高峰期,更是三天两头就有一项发明,而且只要有可能。
在他5岁那一年在历史里!你是孵不出小鸡来的。原来前一天,不满意地问,爱动脑筋,爱思考问题,对周围发生的一切事情,他一生最辉煌的成就,他一生有2000多项发明,获得发明专利的就有1328项,看看能不能孵出小鸡来。
爸爸又好气又好笑地拉起他来,对他说:“傻孩子,就想自己也来试一试,也不爱讲话,他因此被誉为“发明大王”,他的发明对人类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他在小时候好奇心特强。无论什么事都会问为什么他小时候,身体比较瘦弱,爱迪生突然不见了。爸爸急得四处寻找。有一次他看见热气球会飞就想人的肚子里充满了气会不会也飞以来,总是充满着一种好奇心。他常常一个人坐在村庄的十字路旁,看大榆树怎么冒出了绿芽,看秋风怎么染红了枫叶,有一天,最后发现他在鸡窝里蹲着呢!

“你在这儿干什么呀?”爸爸奇怪地问。

“我在孵小鸡呢。”爱迪生认真地回答着!”
小爱迪生皱起眉头
展开
3547182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