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手表7s56-0310价格 40

昔日发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11 最佳答案
楼主说的是机芯型号,不是表号。7s56是精工的中端机芯,用它的手表价格应该是在5000左右。

老羊小白

采纳率:43% 擅长: 游戏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上专门网站上去查
lmqiushggyy |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提供关键字:乐买 上去查一查就知道了.
saint369 | 发布于2010-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