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画家,入门第一步该怎么做?

做画家的入门第一步该怎么做? 从入门到一个合格的画家,需要那些步骤。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08 08:44 最佳答案
找个好的启蒙老师!

清世浊流

采纳率:26% 擅长: 书画美术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第一步是拿起画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08 08:08
评论
看一下自己的毅力,经济条件,爱好程度!然后拜师求艺!还有多学点有文化素养的知识。培养修养很重要!
畵荭冩緑 | 发布于2010-05-08 08:36
评论
做一个画家一点也不难。割掉自己的耳朵在画幅自画像,能做到这点你就是名家了。例:梵高就是这样出名的。
SXGWGZZ | 发布于2010-05-08 08:50
评论
1.发自内心对美术的热爱
2.扎实的素描功底(不管你想学什么画派,素描最基础)
3.有创意,思维活跃,敢想敢做
4.多看名人的作品,阅读这一类的书籍
5.多练(如果你是学生的话一天或两天一张画,若没事在家,尽量多画)
6.博爱

自己总结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王伊萬 | 发布于2010-05-08 09: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