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用微信向农行卡提现一千,为什么行卡里少了10块钱?为什么呢微信里面已经扣除1元手续费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查下账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00123qbaby
2018-12-07
00123qbaby
采纳数:27 获赞数:40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 你那个10块是银行卡扣掉的免费 类似服务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