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卖衣服会不会挣钱我有地方 60

朋友在一个和奥特莱斯那么大的一个商场在山东青岛有1000平米他不要我交租金只要我在商场交%30的返点我有服装厂家货源进货渠道你们觉得靠不靠谱我要是去做能不能赚钱我的服装是自己的品... 朋友在一个和奥特莱斯那么大的一个商场在山东青岛有1000平米他不要我交租金只要我在商场交%30的返点我有服装厂家货源进货渠道你们觉得靠不靠谱我要是去做能不能赚钱
我的服装是自己的品牌中国只有我自己的品牌。我可以吧我的衣服领标改了换成任何牌子,我还可以吧商场其中几个店铺招牌挂成任意品牌比如。HM 李宁 阿迪达斯 花花公子 耐克 等等都可以只不过是吧衣服换个牌子而已。而且我的衣服成本价都在50以内卖基本都在200左右,不需要我去弄我有自己的导购,我特别提醒下是大商场而且是在商场一进门的正前方摆放.服装品牌我可以五花八门什么牌子都有。我只想知道能不能挣钱有没有懂平效这个词汇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猛局训固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12-07
猛局训固
采纳数:1835 获赞数:129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生活解答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你所在商场的顾客群是以年轻人为主还是成年人为主?如果是以成年人为主,可能就得更换地方或是更换销售类别了.
第二,年轻人也有很多有钱的,关键是你卖的衣服要有品位,要符合那些年轻人的心理需求.
第三,确切地说,喜欢讨价还价的不是年轻人,而是不怎么有钱的人.手头比较紧的成年人也可能讨价还价.如果到这个商场来逛的都是没有钱的人,那你就得想办法购置些物美又价廉的衣服了.
爱明明德
2018-12-07
爱明明德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主要看地段好不好,地段不好再怎么捣鼓都没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赵洋李洁
2018-12-07
赵洋李洁
采纳数:3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啊,只要你衣服款式新颖,价格合理,就能吸到顾客购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下狼狼
2018-12-07
天下狼狼
采纳数:8 获赞数:6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挣钱,不过要会生意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心晴1212
2018-12-07
心晴1212
采纳数:1 获赞数: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奥特莱斯基本上都是打折特卖比较多,30个点就是租金了,算起来还是比较高的,能不能搞还得看这个商场人流量多不多等等各方面因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