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密码忘了,密保号码也忘了,短信验证验收不了,帐号申诉,你又忘了以前好友的账号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都是借口把豆腐
2018-12-07
都是借口把豆腐
采纳数:4 获赞数:1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手机号啊
追答
可以盗回来的
3500884935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hang76218812
2018-12-07
chang76218812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百度其它产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重置QQ密码,可以手机短信,密保验证,申诉
手机号换了那么手机短信肯定不行了
试一下验证密保问题重置密码,不行只能申诉的,申诉资料一定要填全了,邀请好友帮忙最好邀请4个人同时帮忙,这样一般都会申诉成功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