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什么时候开放BCH的充币提币?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11-21
展开全部
当然是等主网稳定以后啊,具体时间等通知就好了。开放了会有公告出来,放心吧。
热心网友
2018-11-20
展开全部
等主网运行稳定以后以后再开放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精致的玛莎猪
2018-11-27
精致的玛莎猪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虽然现在众多交易所宣布支持BCH分叉并开放交易对,但目前仅有极少数交易所提供及时的充提服务。国内排名前列的Gate.io交易所在11月17日第一时间开通了BCHABC和BCHSV的充值服务,并且在19号也率先开通了提现服务,方便用户交易充提。为了交易安全,gate.io初期提现的限额较低,将会随着网络的稳定逐步提升。想要尽快交易,gate.io将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