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在她里面了 5

我们都还是学生,能终止怀孕不啊今天和女朋友做爱,我还没注意就射在她里面了。她会怀孕吗?吃药的话?吃药对身体有没得影响啊
啷个算安全期啊?安全期有几天啊?我不会算啊。急死人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7 最佳答案
要在72小时之内,(个人觉得最好是48小时之内)吃紧急避孕药!,或者下个月她还来例假就没有事,
否则首先你要看他是哪天来的例假,如果是例假结束5天之内的话就不用担心!!不明白再问!这种事情不是儿戏

qwer9527001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事多搜搜相关的文章看看...也是为了自己好..但是你们要做,要快感,至少自己平时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我都说你们这些人啊,做爱是好事..自然就不会问出这么无方向感的问题了..

性是一门学问
wandering_1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算算她的安全期嘛。在安全期里就没事啊。现在吃药已经晚了。吃药对她身体当然不好。等一个月,看她来不来月事不就行了。
高小漩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你们是小学生吗?还是初中生涯?这点事情都不懂呀!真是只知道做,不知道后果,女的怀孕时活该呀
胡斌继续加油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吃紧急避孕药。吃药一般没事,但不要经常吃
很多问题我要问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可以避免怀孕。到任何药店应该都能买到。
如果你女友快来月经了,比如现在是月经前5天都是安全期,不会怀孕。
吃药会使你女朋友月经暂时紊乱。一年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不要超过三次,否则对今后怀孕可能有影响。
希望没事。祝好运。
shellyquest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