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片尾曲,有罗宾的那个,但只有一点镜头

就是现在星空台播的,另外,有罗宾&香吉士这个CP么……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图啊,同人的都没。。杯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7 最佳答案
しょうちのすけ
作词:高井良斉 作曲/编曲:百石元 歌:推定少女
中文歌词
这世界是如此辽阔
或许宝藏就在某个地方
纵使传闻加强了几率
但是光凭运气
是什么都得不到的
所以
不论谁想阻止我
或者在背后嘲笑我
船还是照样往前开
别管我
变傻吧
抛弃智慧
任性而为
远大的梦想是没有界限的野心
变傻吧
抛弃智慧
我要奋斗
无边无境的大海是最棒的天堂
只要尽全力
不管多远的水平线
都能渐渐接近

我也很爱听,吃晚饭就赶着它结束的时候听呢

黑鸡宝宝

采纳率:27%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呃。我也看。
现在是
しょうちのすけ
作词:高井良斉 作曲/编曲:百石元 歌:推定少女

现在那个播的是TV 81集
明天还播的话就是82集
片尾曲要变了。

还有那个图我不晓得哎。。

参考资料: 自己的眼睛+看星空

吉他伴奏手H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ED1:“Memories”(1话~30话)
作词:大槻真希 作曲/编曲:森纯太 歌:大槻真希
ED2:“RUN! RUN! RUN!”(31话~63话)
作词:大槻真希 作曲/编曲:MORI JUNTA 歌:大槻真希
ED3:“私がいるよ”(64话~73话)
作词:西村ちさと 作曲:Tomato cube、山内薫 编曲: 歌:Tomato cube
ED4:“しょうちのすけ”(74话~81话)
作词:高井良斉 作曲/编曲:百石元 歌:推定少女
ED5:“BEFORE DAWN”(82话~94话)
作词:さとうみかこ 作曲/编曲:佐藤宣彦 歌:AI-SACHI
ED6:“fish”(95话~106话)
作词?作曲:石田匠 编曲:The Kaleidoscope&今井裕 歌:The Kaleidoscope
ED7:“GLORY-君がいるから”(中文名:因为有你 )(107话~118话)
作词:渡辺なつみ 作曲:菊池一仁 编曲:KEN HARADA 歌:上原多香子
ED8:“Shining ray”(119话~132话)
作词/作曲:yasu 编曲?歌:Janne Da Arc
ED9:“family”(127、128话)
作词:藤林圣子 作曲:田中公平 编曲:鹤由雄 歌:麦わら海贼団
ED10:“Free Will”(133话~156话)
作词/作曲/编曲/歌:Ruppina
ED11:“faith”(157话~168话)
作词/作曲/编曲/歌:Ruppina
ED12:“A to Z”(169话~181话)
作词:SOTARO 作曲/编曲/歌:ZZ
ED13:“月和太阳”(182话~195话)
作词/作曲:泷川润 编曲:家原正树 歌:shela
ED14:“DREAMSHIP”(196话~206话)
作词:イクタ☆アイコ 作曲:ACKO 编曲:TEXAS TAXIS 歌:イクタ☆アイコ
ED15:“未来航海”(207话~230话)
作词:森元康介/田形美喜子 作曲:森元康介 编曲:CHOKKAKU 歌:タッキー&翼
ED16:“エターナルポーズ”(中文名:永久指针)(231话~245话)
作词:エイジアエンジニア 作曲:U.S.B 2.0 编曲:YANAGIMAN 歌:エイジアエンジニア
ED17:“Dear friends”(246话~255话)
作词:江畑兵卫 作曲:江畑兵卫 编曲:(未知) 歌:TRIPLANE
ED18:“明日は来るから”(256话~263话)
作词:妹尾 武/小山内 舞 作曲:妹尾 武 编曲:K-Muto 歌:东方神起
ED19:“ADVENTURE WORLD”(264话~284)
作词:Hyoutan,BA-k,Sir-Yang,Marky 作曲:Hyoutan,Naohisa Taniguchi a.k.a Tony Gucci 编曲:Hyoutan,Naohisa Taniguchi a.k.a Tony Gucci 歌:デリカテッセン

8月19日就会有 OP8和 ED20啦~~
呵呵 期待啊~~~
还有就是OP7的时候没有ED 所以从285~319都没有ED

这里有OP和ED的下载 蛮全的
http://post.baidu.com/f?kz=220323002
还有这里有OP的角色歌 就像279~283的主题曲那样 是声优们唱的哦~~~
http://post.baidu.com/f?kz=185392425
展开
蹦你小JJ1 | 发布于2010-05-13
评论
要同人吗?我很多哦。
a782392009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是看流星那个吗?
ED9:「Free Will」(自由意志)(133话~158话)
作词·作曲·编曲·歌::Ruppina

以下全部
片头曲

OP1:「ウィーアー!」(WE ARE!)(1话~47话、253.5话)

作词:藤林圣子、作曲:田中公平、编曲:根岸贵幸、歌:北谷洋

OP2:「Believe」(48话~115话)

作词:谷穗チロル、作曲·编曲:GROOVE SURFERS、歌:Folder5

OP3:「ヒカリへ」(向著阳光)(116话~168话)

作词·作曲:田中明仁、编曲·歌:ザ·ベイビースターズ(The Babystars)

OP4:「BON VOYAGE!」(一路顺风!)(169话~206话、253.8话)

作词:PANINARO 30、作曲·编曲:KOHSUKE OSHIMA、歌:BON-BON BLANCO

OP5:「ココロのちず」(心之航海图)(207话~263话)

作词:MIZUE、作曲:渡边和纪、编曲:米光亮、歌:BOYSTYLE

OP6:「BRAND NEW WORLD」(崭新的世界)(264话~278话)

作词:吉田安英、作曲:吉田安英; IKUMA、编曲:IKUMA、歌:D-51

OP7:「ウィーアー!~7人の麦わら海贼团篇~」(WE ARE!~7人之草帽海贼团篇~)(279话~283话)

作词:藤林圣子、作曲:田中公平、编曲:根岸贵幸、歌:7人の麦わら海贼团

OP8:「Crazy Rainbow」(疯狂彩虹)(284话~325话)

作词:TAKESHI/森元康介 作曲:森元康介 编曲:CHOKKAKU、歌:泷与翼

OP9:「Jungle P」(326话~372话)

作词:5050、作曲:5050、编曲:5050、歌:5050

OP10:「ウィーアー!~アニメーショソ ワソピース10周年Ver.~」(WE ARE!~动画ONE PIECE 10周年版~)(373话~394话)

作词:藤林圣子、作曲:田中公平、编曲:AKIRA、歌:东方神起

OP11:「Share The World」(395话~425话)

作词:H.U.B、作曲:Kenichi Maeyamada、编曲:AKIRA、歌:东方神起

OP12:「风をさがして」(426话~至今)

词曲未知、歌:矢口真里

片尾曲

ED1:「Memories」(1话~30话)

作词:大槻真希、作曲·编曲:森纯太、歌:大槻真希

ED2:「RUN! RUN! RUN!」(31话~63话)

作词:大槻真希、作曲·编曲:MORI JUNTA、歌:大槻真希

ED3:「私がいるよ」(有我在)(64话~73话)

作词:西村ちさと、作曲:TOMATO CUBE、山内薰、歌:TOMATO CUBE

ED4:「しょうちのすけ」(74话~81话)

作词:高井良齐、作曲·编曲:百石元、歌:推定少女

ED5:「BEFORE DAWN」(黎明之前)(82话~94话)

作词:さとうみかこ、作曲·编曲:佐藤宣彦、歌:AI-SACHI

ED6:「fish」(95话~106话)

作词·作曲:石田匠、编曲:The Kaleidoscope;今井裕、歌:The Kaleidoscope

ED7:「GLORY-君がいるから」(因为有你)(107话~118话)

作词:渡边なつみ、作曲:菊池一仁、编曲:KEN HARADA、歌:上原多香子

ED8:「Shining ray」(闪亮的光线)(119话~127话、129话~132话)

作词·作曲:yasu、编曲·歌:Janne Da Arc

ED9:「Free Will」(自由意志)(133话~158话)

作词·作曲·编曲·歌::Ruppina

ED10:「faith」(信念)(159话~168话)

作词:工藤舞、作曲:安田史生、歌:Ruppina

ED11:「A to Z」(169话~181话)

作词:SOTARO、作曲·编曲·歌::ZZ

ED12:「月と太阳」(月与太阳)(182话~195话)

作词·作曲:泷川润、编曲:家原正树、歌:shela

ED13:「DREAMSHIP」(梦想之船)(196话~206话)

作词:イクタ☆アイコ、作曲:ACKO、编曲:TEXAS TAXIS、歌:イクタ☆アイコ

ED14:「未来航海」(207话~230话)

作词:森元康介;田形美喜子、作曲:森元康介、编曲:CHOKKAKU、歌:泷与翼

ED15:「エターナルポーズ」(永久指针)(231话~245话)

作词:エイジアエンジニア、作曲:U.S.B 2.0、编曲:YANAGIMAN、歌:エイジアエンジニア

ED16:「Dear friends」(挚友)(246话~255话)

作词:江畑兵卫、作曲:江畑兵卫、、歌:TRIPLANE

ED17:「明日は来るから」(明日将至)(256话~263话)

作词:妹尾武;小山内舞、作曲:妹尾武、编曲:K-Muto、歌:东方神起

ED18:「ADVENTURE WORLD」(冒险世界)(264话~278话)

作词:Hyoutan,BA-k,Sir-Yang,Marky、作曲:Hyoutan,Naohisa Taniguchi a.k.a Tony Gucci、编曲:Hyoutan,Naohisa Taniguchi a.k.a Tony Gucci、歌:デリカテッセン
展开
耀瑶梦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