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侠里的王晶姐姐是谁?

发布于2010-05-07 20:41 最佳答案
赌侠里面王晶有姐姐吗
女主是张敏,龙九是陈法蓉

其他回答

你说那个类似是妓女的那个吧 开头和吴孟达XX了那个 也就是个无名的小演员 不知道叫什么
桃桃lala | 发布于2010-05-07 21:07
评论
是王玮

香港,前亚姐王玮(Grace)于1991年参加亚洲小姐选举,当年因其骄人身材以热门姿态夺得第5名及“最完美体态奖”,及后更在娱乐圈发展过一段日子,演出过不少电影包括:周星驰电影《赌侠》等,由于她一向热爱唱歌,并获BMG唱片公司签约成为歌手,可惜当年因唱片公司政策变动,始终未能推出个人唱片,她亦选择暂别娱乐圈与男朋友到美加拿大定居,并诞下一子,但因感情起变化,她遂只身带儿子返家乡南京居住,去年底更与儿子移居香港,成为单亲妈咪需要撑起头家不容易,一直热爱唱歌的她,希望阔别娱乐圈10年后,可以有机会延续当年的歌手梦想,再踏上舞台献歌。
雷泽大脚 | 发布于2016-04-17 15:28
评论
女主是张敏,龙九是陈法蓉
千雪仞 | 发布于2010-05-15 13:59
评论
顾美华,你去看下是不是
cgd891003 | 发布于2012-12-12 15: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