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的机械硬盘放在win7的系统上能用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32位win7 下能安装 64位 win10 成为双系统。可以采用的安装方法如下:
1、首先按照win7 32位系统到C盘;
2、然后克隆win10的gho镜像文件到D盘;
3、完成后仍然只能期待win7系统,进入系统后下载NTBoot Autofix;

4、下载后解压文件,然后直接运行;

5、按下数字键1,开始自动修复;

6、等待完成后出现退出选项,按数字键2退出后重启即可。

cn#GLfupVfLQV

采纳率:86% 擅长: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能用,别接错就行
wrp19880903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