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要给我见绍女朋友要不要,按的什么心,明知道我我放不下她,她还说她结婚了

前女友要给我见绍女朋友要不要,按的什么心,明知道我我放不下她,她还说她结婚了前女友要给我见绍女朋友要不要,按的什么心,明知道我我放不下她,她还说她结婚了... 前女友要给我见绍女朋友要不要,按的什么心,明知道我我放不下她,她还说她结婚了前女友要给我见绍女朋友要不要,按的什么心,明知道我我放不下她,她还说她结婚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哈皮她爸
2018-02-10
哈皮她爸
采纳数:1405 获赞数:1944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无非就是她现在过得好,也希望你好,至少不想你单着,多少对你有点愧疚吧,你不想的话直接拒绝就可以了,顺带祝福她吧
热心网友
2018-02-10
展开全部
也许觉得有愧于你,给你介绍个女朋友补偿你,顺带求个心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从来就没有忘记
2018-02-10
从来就没有忘记
采纳数:104 获赞数:104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千万不要去,她有可能看你是不是真的爱她,真接告诉她你爱的是她,不用她介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uqingwuhen111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2-10
wuqingwuhen111
采纳数:904 获赞数:636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心 理 咨 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这是真心的帮助你,喜欢你也早日找到女朋友。她和你已经不可能了,已经结婚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雁茹意美心李
2018-02-10
雁茹意美心李
采纳数:79 获赞数:111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220124大熊猫
2018-02-10
220124大熊猫
采纳数:504 获赞数:757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也许她在试探你
追问
试探我什么啊
追答
想旧情复燃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