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获法制日报力挺,你想对他说点啥?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细长的茄子
2018-10-12
细长的茄子
采纳数:1 获赞数:645 LV2
擅长: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是站在老崔这边的啦,并不是因为我是他的粉丝,而是因为。。。我!仇!富!

你说你们富就算了,偏偏走邪门歪道致富,这种人一旦被我们仇富人群抓住小辫子,哼哼哼哼,咬住你就不放哟!

好了,开个玩笑,其实我是一个好人。

对于法制日报力挺崔永元的事,我是持赞成态度的,为什么呢,为了社会进步,为了让那些走上歪路的人回归正道,特别是那些贼富的!(对不起我情绪又激动了)

说起老崔这个事情的起因还是当年小崔的时候,他因为一部《手机》而有了抑郁症,说实在的,我还是蛮喜欢崔永元这个人的,源于《实话实说》这个节目,但也是因为分享这个节目的幕后故事他才变成了抑郁症。

而如今历隔十五年,小崔也变成了老崔,敢说真话、古道热肠的诗人也变成了一个敢说真话、古道热肠的斗士,对于那些欺负过他的坏人、流氓用法律的武器(小朋友们看好,是用法律武器,不是别的)狠狠的开撕,最终他赢了。

“在一个劣币驱逐良币的社会里,好人的生存环境太恶劣了,久而久之,好人也只有变成坏人才能生存,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这好像是崔永元说的,也许像他说的那样,现在的老崔可能变成了当年他所痛恨的“流氓”,这恰恰折射出国内一个现状:“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很多时候好人是斗不过坏人的。好人只有把自己也变成坏人,才能战胜坏人,好人只有变得比流氓更流氓,才能打败流氓。”

而法治日报站出来支持崔永元,我觉得这是改变目前这种恶劣的社会现象至关重要的一步,不要把好人硬生生逼成了“坏人”。

经过了崔永元手撕刘震云、手撕冯小刚、手撕范冰冰一系列捷报,我也看明白了,老崔很棒,尽管在这个过程中可能用了一些手段来加强效果,但是也是可以理解的,现在有的时候确实是要比流氓更流氓才可以打败流氓,就像一句俗语:“横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一物降一物,但为了不让以后发展到更坏的地步,法制日报站队了,站到了老崔这边,因为老崔虽然行事变得老练狠辣了点,但本质上还是那个敢说真话、古道热肠的好人。

最后我就想发网上看到过的一段话,不发不快!

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耍流氓;

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制;

你跟他讲法制,他跟你讲政治;

你跟他讲政治,他跟你讲国情;

你跟他讲国情,他跟你讲接轨;

你跟他讲接轨,他跟你讲文化;

你跟他讲文化,他跟你讲老子;

你跟他讲老子,他跟你装孙子!

你跟他装孙子,他跟你讲道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灼世芳华ht
2018-10-12
灼世芳华ht
采纳数:57 获赞数:125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想对他说:你要走的路因为触及到很多人的利益,所以很难,但是人民群众的眼睛永远是雪亮的,只要你代表了正义我们就站在你这一方。

其实对于崔永元,我的了解并不深,我对于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曾经他和赵大爷和宋大姐演的一个小品上,白云和黑土接受访谈,就是崔永元的小崔说事。白云在那儿吹牛逼,谈她的新书《月子2》,说发售时候锣鼓升天,鞭炮齐鸣。那个小品是我第一次知道崔永元这个人,而现在又总是能在微博热搜上看到他,现在的他,就像是正义的化身,敢于指出社会上与娱乐圈里一些不好的现象,将娱乐圈表面的繁华给揭开,露出内里的腐烂。

很多人说崔永元是现代的鲁迅,我觉得他可能达不到鲁迅的高度,但是他的作为他的勇气也是不可忽视的。他敢于揭发一些不公平不正义的事情,这本身就是一种勇气,是很多人都达不到的一种高度了。也因为这样,他经常收到一些死亡威胁,但是我相信现在有法制日报力挺他,对于他来说肯定是很好的,毕竟孤军奋战的感觉并不好受。

当然我希望他也能注意自身安全,毕竟总会有一些无视法律的人,挑衅法律的权威,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慕秋free
2018-10-12
慕秋free
采纳数:1 获赞数:9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也许以前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现在随着新闻的播报,我想有更多的人知道了他,也知道个关于这件事情的消息,在这里我只想说,做的非常好,棒棒的。以后可以继续保持下去,其他的人也可以发扬一下这样的精神。

毕竟这样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谁又愿意做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而我们的老崔不一样,为我们国家在税收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啊!

关于这样的事情其实在娱乐圈中我想例子并不少,范冰冰也只是其中之一罢了。一下子就搞了8亿左右,若是每一个做这种事情的明星都能够被发现,被罚款,这样国家就能够更好的用这笔钱来做建设,搞民生。相信那些落后贫穷的人日子也会有所改变的。而且这样的事情若是能够进行一个严打,防止明星在犯这样的错误,每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变得自觉,这样娱乐圈也会变得干净一些。还能够给我们这些爱豆们做一个表率,这样的事情也是很有意义的。

娱乐圈其实是一个很混乱的圈子,在这个圈子里面,明星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内在究竟如何,谁又知道了。只希望这样的事情是一个教训,不仅仅是对范范来说,其他的明星更应该引以为戒,杜绝犯这样的错误。减少老崔举报的可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沙漠里的骆驼3
2018-10-12
沙漠里的骆驼3
采纳数:0 获赞数:44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敬你是条汉子!!(真心的,不带粉刺,也不带讽刺的那种)女生都喜欢聊八卦,每次聊到娱乐圈最后总结的时候都是那句:贵圈真乱。原来所谓的乱,不仅仅是关系乱。都知道当演员是暴利,却不知道原来这么暴!

有的人可能会说,那他之前怎么不说呢,整整一抽屉的阴阳合同,怎么到现在才说呢,不是应该一开始的时候就该举报了吗?不管是什么时候揭发的,起码到最后他还是去做了这件事。娱乐圈里愤愤不平的人肯定很多,但是在他之前有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去搞这个事情。

他在最近发布的一篇文章里面说,如果他死了,一定不是自杀,正面对抗这些“恶势力”!还有之前举报的时候,是真正的实名举报。有几个人能够有他这样的胆子?不论他的初衷、目的是什么,站在吃瓜群众的角度来说,真的感觉他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一个范爷,就挖出了8.8个亿,虽然这8.8亿跟咱们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再看有关的部门,起码在这件事情之后,真的采取了一点措施吧。社会就是这样,一点点进步的,不然还能指望一下子大飞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那时到永远
2018-10-12
那时到永远
采纳数:34 获赞数:67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想对崔永元说你做做得对,干得好,手撕范冰冰、冯小刚,再撕上海民警,你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的做法及行为是非常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举报偷税漏税以及违法民警是每个公民应有的权利和义务,建设法治中国正需要这样的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真正的依法治国,公民是国家的主人,有权利对蛀虫进行清洗。

近段时间崔永元一直稳坐热搜榜,他的热度也是持续不减,他本身就比较八卦,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一特性才暴露出了当今娱乐圈的潜规则,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些潜规则,也让国家的税收得以止损。

首先说崔永元实名举报范范冰搞阴阳合同偷税漏税事件,中秋节前后崔永元就大暴娱乐圈的潜规则,搞拆分合同来达到偷税漏税的目的,这一查就不得了,范冰冰一个人就最终就补交税款八个亿,当年范冰冰曾说我不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这句话果然没有说错,只是偷税就偷了几个亿,自己的身价的确不菲。

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此明目张胆的偷税漏税,损害国家的权益,这就造成了非常大的不良影响,在全国范围内都引起了轰动,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在我国法律中已经明确规定了税收具有强制性、固定性和无偿性,公司艺人抓住税法漏洞,损害国家利益,这是可耻的。

范冰冰事件暴露出来的不仅仅是她一个人的问题,仔细查整个娱乐圈不知道要爆发多大的地震,我猜测要是将全部仔细查一遍说不定能够上千亿,这就是如今的贫富差距,中央实行精准扶贫,努力实现全面小康,然而部分人富裕起来了却拼命扯后腿。

税收是国民之本,国家通过税收然后实现其职能,税收就像是血液一样,集中力量才能办大事,如果没有税收国家怎么建设三峡大坝,怎么搞精准扶贫,同时又怎么实现医疗保障和义务教育,税收乃重中之重,偷税漏税严重违反法律。

在此事件以后众多网友就拿出来当年容嬷嬷扎范冰冰众人的图片来讲梗,说容嬷嬷早已预料到了这一切,赵薇军旗装,范冰冰偷税,周杰撞人逃逸,剩下的只有苏有朋了,随后周杰反抨网友说你不是不想偷税而是你不知道怎么偷,这就其心可诛了。

在这事件以后崔永元又继续举报上海公安民警违法,上海公安对其进行了回应,而法制日报力挺崔永元则是因为崔永元曾遭受人身威胁,有人在微博上说墓地都给了准备好了,法制日报表明要保护好公民的人生安全。

法制日报说崔永元捅开了一层窗户纸,势必要深究下去。他举报的这一切都隐藏着巨大的利益链条,毕竟偷税漏税一个人是无法走那么远的,这身后牵扯到的人太多了,不知最后又有几人要因此落马。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5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