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里的东仙要死了啊?

才看死神的百度百科。。。。。好歹也是队长级别,虽然没啥出场机会,结果看到“已故”。
蓝染有这么坏吗?啊啊啊,虽然他叛变了,但是我一直以为他至少对银子和要是不一样的,伤心。银子要死掉怎么办?无法接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5 00:08:41 最佳答案
 -,,包括银。

在准备叛变的时候,和银两个人完成了那场假死的戏。。。

更木不是一个人单东仙要和赖村队长啊。

现在死的差不多了,

我也并不怎么关注主角,越危险,看98怎么编了:银是蓝染最亲信的人吧?。。

详细对比,

银、蓝染。

3:主角要到快死的时候才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取得胜利。

4:反派的人都会比正派感人。,

而且两个队长级都卍解了的、更木、小乌都是最喜欢的。

1。

其实东仙要这人也满感动的。

为了正义,坚持做自己,

他为了蓝染为了自己所谓的正义搞叛变:火影、死神。

貌似大部分日本漫画有几个共同点吧?,

可以看出蓝染深信银,而且是最亲信的心腹。

但是对蓝染这人分析:达到目的后,就会‘翻脸’- -

银这人依本人看,很危险。

越是接近蓝染。

开始挺讨厌的,

后来还是被他精神感动了。

东仙其实也没LZ想的那样强的离谱.

银嘛,未来也不好说。

个人分析:哥哥厉害,弟弟可能比哥哥更强。

2:反派的‘BOSS’对亲信的手下,到最后都会下毒手、钢练、犬夜叉、驱魔等等.其实死神里

艹丶燃盏思绪丶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东仙要在漫画里已经死了,动画还没出到那里,你要是心急就先去看漫画吧 银子暂时还没事。
chlp1096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东仙死了已经是很早的事了,详情见漫画39X集,银子估计最后会被一护和一心干掉。。。
不过东仙的死挺感人的
骨灰级_死神迷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不是的,日本tv版已经有东仙死的一幕~~`哎~~可怜的人啊,被蓝染利用了还以为那才是正义~~
北海蜘蛛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嘛,银子似乎已经死了……
夏若薰1994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要在漫画里被狗队长和修兵打败,然后被蓝染杀了
大禅寺观光团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