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原形)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2-10
展开全部
你好!
fall 英[fɔ:l] 美[fɔl]
v. 跌倒; 落下; 减少; 沦陷;
n. 秋天; 落下; 瀑布; 减少;
[例句]Totally exhausted, he tore his clothes off and fell into bed
他疲惫至极,扯下衣服,一头倒在床上。
wubowen
外语学习类认证行家 2018-02-10
wubowen
外语学习类行家
采纳数:5262 获赞数:9534
东北师大英语从教30余年。辅导中考英语。新概念英语教学。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fall
下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桑梓君的眼睫毛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0
桑梓君的眼睫毛
采纳数:30 获赞数:5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我最爱数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all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加菲88
2018-02-10
加菲88
采纳数:6314 获赞数:36458 LV17
擅长: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跌倒 落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