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歌词 10

邓丽君唱的
推荐于2016-12-02 04:27:48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得怎麽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麽一天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走入无边人海里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其他回答

上面满意答案少了两处~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得怎麽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麽一天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这是满意回答少的部分)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此段被视为满意答案的,又少了)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风雨飘123 | 发布于2012-04-21 20:03
评论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得怎麽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麽一天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走入无边人海里
无论什么诺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偏偏为你活下去
任时光勿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zzh514533994 | 发布于2012-08-15 15: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