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这两款oppo r17和vivo x23,哪个拍照更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9-20
展开全部
oppo r17更好些~r17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能够识别21类独立场景、多达800个场景组合,而在你拍摄的过程中,无需任何设置,直接将你的手机摄像头对准你想拍的地方,AI便会自动识别。它在夜间拍摄的表现也十分优异,画面噪点低,纯净度很高,对于强光源的抑制也很出色,没有出现眩光的情况。在细节的保留方面,oppo r17拍摄的样张也很少出现涂抹的情况,画面细节和锐度都表现优异。
匿名用户
2018-09-20
展开全部
我买的findX,朋友买的r17,我俩可爱自拍了,oppo手机的智能美颜拍出来太好看了,而且oppo r17的萌拍的趣味小功能,挺有趣的,可以玩好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0-02
展开全部
看他们俩也是各有主打,r17主打夜拍,vivox23的超大广角,只是夜拍这个,vivox23有图像魔方加持,夜拍同样不俗,噪点控制得很好,比照来看x23拍照可玩性更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27
展开全部
vivox23拍照会更好,功能更多更智能,比如有超广角镜头,r17还没这功能,x23可以在相同的距离拍到更多的事物,非常适合拍合照,在拍照的时候,AI Jovi会协助你构图,也有AI智能识别场景,都提升了拍照的体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20
展开全部
17带着出去旅行太给力了好吗?它的拍照延续了oppo传统的拍照优势,不管是自拍、拍景、拍物还是夜拍,表现都非常出色,各种拍照需求一机就能搞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