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求助

我该怎么办?求助因为一句开玩笑的话就一天不理我,总是无理取闹。永远不给我看他的手机,一直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我该的。很多时候她都觉得是我的错。上次因为她说她要失业了。我说来... 我该怎么办?求助因为一句开玩笑的话就一天不理我,总是无理取闹。永远不给我看他的手机,一直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我该的。很多时候她都觉得是我的错。上次因为她说她要失业了。我说来我们店吧,他又说不确定,然后我说那我们找人,他说找吧,等找到了,他又说来,一直跟我生气。有的时候,我玩游戏了,或者在忙没理他,也是一直在生气。这次我就对我的老乡发了个偶遇,又一直不理我。。我该怎么办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7-13
展开全部
一个人一个性格,性格是不好改变的,人无完人,有些事你越拿当事越成事,就像影子一样你越在意越跟你,不在意就没影子了,不能改变别人那就改变自己,一是接受二是顺其自然。
追问
该怎么办
追答
如果达不到分手程度,改变自己,你越想证明自己对事实越其反,越在意自己心里越不舒服,只有顺其自然,(百天不快,晚上就好了,你懂的)
John689AR
2018-07-13
John689AR
采纳数:59 获赞数:1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也别理她,看她怎么做。她的无理取闹多半是你自己一手栽培出来的,过分的迁就只会让对方得寸进尺,适时的拿出点“老子天下第一”的气概来。
追问
对啊,可是他生气了,就不能😍😍😍
追答
我去,能不能有点出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强力悲观主义者
2018-07-13
强力悲观主义者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阿弥陀佛。你遭遇的不是你自找的吗?为什么不能放下欲望?
追问
为什么是自找的呢,能告诉我原因吗
追答
你自己找的女朋友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漫客冰天血地
2018-07-13
漫客冰天血地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挑明着说,这样只并不是什么好事
追问
怎么说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缅甸赌石翡翠
2018-07-13
缅甸赌石翡翠
采纳数:120 获赞数:14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女人善变的.正常习惯就好
追问
很烦,不知道怎么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7-13
展开全部
投河上吊怎么样都可以
追问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8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