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发不发

牛肉发不发... 牛肉发不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独手f天下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7-11-15
独手f天下
采纳数:10609 获赞数:7929 LV16
擅长:美食/烹饪
参与团队:影视易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的,但是少吃为好。按照发物的性能分为六大类: 一为发热之物,如薤、姜、花椒、胡椒、羊肉、狗肉等; 二为发风之物,如虾、蟹、鹅、鸡蛋、椿芽等; 三是发湿热之物,如饴糖、糯米、猪肉等; 四是发冷积之物,如西瓜、梨、柿等各种生冷之品; 五是发动血之物,如海椒、胡椒等; 六是发滞气之物,如羊肉、莲子、芡实等。 七是民间长期实用结论性发物,如魔芋,芋头,泡菜等。
开心小cs
2017-11-15
开心小cs
采纳数:59 获赞数:6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牛肉羊肉都是发性的食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关翦
2017-11-15
关翦
采纳数:8 获赞数:7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嗯嗯,牛肉打发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黑色格调315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7-11-15
黑色格调315
采纳数:52 获赞数:160 LV6
擅长:美食/烹饪
参与团队:柠檬美女图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情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