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三星s7edge还值得买吗?用这个会不会被人骂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1-15 最佳答案
如需了解S7 Edge的规格参数,请参考以下介绍:
1.屏幕:5.5英寸的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分辨率:2560 x 1440(Quad HD);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屏幕。
2.外形体积是:150.9 x 72.6 x 7.7mm;重量为157g。
3.外壳颜色:金色、黑色、白色、银色、珊瑚蓝、莹钻粉(以实际销售为准)。
4.CPU(处理器):四核处理器 2.15GHz+1.6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5.内存:总ROM内存为32GB/64GB/128G;总RAM内存为4GB;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SD卡。
6.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均为F/1.7光圈。
7.蓝牙版本:蓝牙4.2。
S7 Edge主要特征有:
1.正反双曲面3D玻璃及金属边框,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不用再担心不小心将手机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采用F1.7大光圈和1.4微米大传感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让您拍出清晰、细致的照片。
4.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Dual Pixel Sensor) 结构就像您的眼睛一样快速而准确地进行对焦。
5.更强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强强组合,您将体验畅快淋漓的感觉。
6.3600mAh的大电池容量,让您连续观看几个小时喜欢的电视剧和听音乐。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尊敬的三星用户:
若需要购买三星S7EDGE手机及了解实时价格,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店购买及咨询,例如: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商城、大型购物商城等进行购买。
当地三星手机授权经销商地址及联系方式信息查询:
1、可通过登陆三星官网
2、点击专卖网络-选择省/市-类型栏中选择全产品专卖店/体验店-产品栏选择手机
3、进行查询就近的三星授权经销商 。
如需了解S7 Edge的规格参数,请参考以下介绍:
1.屏幕:5.5英寸的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分辨率:2560 x 1440(Quad HD);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屏幕。
2.外形体积是:150.9 x 72.6 x 7.7mm;重量为157g。
3.外壳颜色:金色、黑色、白色、银色、珊瑚蓝、莹钻粉(以实际销售为准)。
4.CPU(处理器):四核处理器 2.15GHz+1.6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5.内存:总ROM内存为32GB/64GB/128G;总RAM内存为4GB;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SD卡。
6.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均为F/1.7光圈。
7.蓝牙版本:蓝牙4.2。
8.USB采用2.0接口。
9.电池容量为3600mAh。
若您想要了解更多功能参数请登录三星官网。
V星206566049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