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党已经腐烂连小组都是势力勾结,党员没黑白之分正义之感。这是共产党的基石,没有为弱势群体担当风浪还同

党的基石是什么。年数之久,弱势群体就麻木了。这是共产党的基石,没有为弱势群体担当风浪还同流推浪,党员没黑白之分正义之感党已经腐烂连小组都是势力勾结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10-13 00:37 最佳答案
腐败问题是绝对的权力导致的,

红军_骑士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啊
LlSHANMN | 发布于2017-10-13 00: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