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的电脑配置玩绝地求生应该如何升级?

电脑配置,特效全开非常低,可见视距高,分辨率换1600*1024,运行还比较流畅,想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该如何升级配置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4 最佳答案
可以中特效跑动h1z1大逃杀,就电脑配置性能来说,运行绝地求生,配置里最大瓶颈是显卡,其次是CPU。显卡性能属于中端级别独显,性能和现在10系gt1030性能一样,还能中低特效跑动游戏。CPU志强,性能一般,工作频率稍低,基本满足游戏推荐要求。

其他回答

CPU性能还可以吧,最应该升级的是显卡了,玩这种大型游戏,建议显卡就得GTX1050ti性能级别的显卡。预算不是很足可以去入手二手GTX960 4G版(一般800--850吧),预算多一点可以入手二手的GTX970(1100左右吧),预算充足就直接GTX1060 6G甚至GTX1070
追问
入手1050Ti可以吗?1050Ti和970.960相比呢,1060太贵了。另外内存需要加一条8G的吗?
追答
GTX1050ti还是可以的,性能和GTX960差不多,GTX970性能就肯定要比GTX1050ti好咯,要不然二手价位还要1100左右。。。8G内存只能算刚好,高特效应该不够,但你这配置顶多也就是开中高特效,先在win7系统下试试看8G够不够吧,不够再去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aojia767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