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该做初中英语培训 还是做雅思培训呢?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雅思好点,因为学雅思的分配给英语这一科的时间会更多。初中学生在其他课程上还有很重的任务。

迷牛宇

采纳率:63%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要报班学习雅思或者托福的话
可以先测试自己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1c78f140102xq6a.html 雅思托福水平,自动判断你适合报通过评估得分来进行语言培训班的定位,看你适合基础班还是保分班还是冲刺班
留学监理网 | 找留学中介,就上留学监理网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