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110度等于几度

chincoo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4:05:35 最佳答案
摄氏43度

摄氏度=(华氏度-32)÷1.8

其他回答

摄氏43度
892004606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摄氏温度与华氏温度的换算式是:
5(F- 50º)= 9(C-10º) 1摄氏度等于1.8华氏度
式中F-华氏温度,C-摄氏温度
华氏度比摄氏度较小。一华氏度等于9/5摄氏度数值+32,彼此间的转换很容易。
将摄氏度转成华氏度,直接乘以9,除以5,再加上32即行。例如,你的体温是37摄氏度。37乘以9等于333。除以5等于 66.6。32加 66.6得 98.6,这就是你体温的华氏度数。

华氏温标(Fahrenheit temperature scale)
1714年,华伦海脱(Daniel Gabriel Fahrenheit)制定了华氏温标,温度测量有了共同的标准,可以对不同的地点,不同时间及各人所测量的温度值进行比较。
Farenheit曾发现气压表的水银柱高度随温度而变化,这就促使他开始对水银温度计进行研究

1714年,他终于制成了第一支玻璃水银温度计。
这种温度计的刻度是按历史上最早出现的文标(华氏温标)来划分的。
最初,华氏温标选用NH4Cl(氯化铵)和水的混合物的温度为0°,而以人(他妻子)的体温为96°。
此后,改为冰水混合物为32°(即冰点),而以水沸点的温度为212°,中间分为180等份,每一等份代表1度,这就是华氏温标,用符号 F表示.
摄氏温度与华氏温度的换算式是:
摄氏温度,冰点时温度为0摄氏度,沸点为100摄氏度
而华氏温度把冰点温度定为32华氏度,沸点为212华氏度

所以1摄氏度等于1.8华氏度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85841.htm

小乐知道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