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苹果笔记本玩CF怎么样,求大神讲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03:25 最佳答案
CF、DNF都没有MAC版的。如果用苹果本改装WINDOWS双系统的话。在MACBOOK上虚拟一个XP出来也是可以的,但是会比较卡,只是对于一般人来说有点麻烦,也可以玩CF和DNF了。苹果本都是用的自己的操作系统MACOS:苹果笔记本用于公、视频图像的后期处理、苹果程序开发等,这些方面是它的长处,而游戏性能相对来说是它的短板苹果笔记本一般都不拿来玩游戏的。理由如下

其他回答

输入Scaling;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这上面右键,选择查找,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栏里依照下面的顺序查找:HKEY_LOCAL_MACHINE\在开始搜索框→,输入regedit,然后回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