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银行卡密码被锁死了里面的钱会不会有危险啊?好害怕,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05:38 最佳答案
不会有危险。
本人持身份证及银行卡,可到银行柜面实时重置密码。

9闲路踏花来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解忧成趣 擅长: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需要帮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07
评论
直接输错密码了?
追问
卡我自己拿着呢,但是已经被锁死了,我担心里面的钱
追答
你自己锁住的?还是别人锁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