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指纹识别可以不用吗?不用对手机日常使用会有影响吗? 10

发布于2017-05-20 17:46 最佳答案
不使用指纹识别功能不会对手机造成不良影响,您可以放心使用手机。

vivo智能手机 | vivo,专注智能手机领域。

主营:智能手机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可以不用,没有影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15:11
评论
爱用不用,就是一个功能,不设置就不启动了
summer昵称 | 发布于2017-05-20 03:04
评论
可以不用 不会有什么影响
髙连长 | 发布于2017-05-20 02:56
评论
收起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