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安装IE6并完全卸载IE7和IE8 150

我两年多收藏了将近21G多的电子书,其有好多电子书都是只支持IE6版本的,尤其是云中孤雁比较早的电子书,前几天装了WIN7,好多电子书都没法子运行,求达人指教,完全卸载IE重装IE6,网上划勾的方法我都试过了,不行的,回答里希望就不要复制粘贴一大段。如果没有... 展开
我不是双系统,我的XP是装机时卸载VIS后安装的精简版,安装WIN7以后已经卸载了,21G多的电子收一大半看不了,心疼死了。 

超星不能打开exe格式的电子书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8 最佳答案
IE6绿色版,我有,直接点击运行即可,不影响你使用IE 7和8

参考资料: http://exingnong.cn/IE6Eolas.rar

其他回答


祝好运;spuninst\spuninst:运行 Spuninst。
单击“查看”选项卡。
在“高级设置”列表中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下,单击“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exe首先确定你的系统的IE是哪个版本的。然后按照下列步骤操作,然后单击“确定”。
按照向导中的说明卸载 Internet Explorer 7。卸载了 Internet Explorer 7 后,系统可能会自动回滚到 Internet Explorer 6 。
如果系统自动回滚到IE6的话你就不用安装了,如果没有回滚的话你就安装一下。
在“工具”菜单上;ie7\.exe 卸载 Internet Explorer 7(或8:
步骤 1:使隐藏文件和隐藏文件夹可见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我的文档”,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单击“运行”。
在“打开”框中。希望可以帮到你,然后单击“确定”。
步骤 2,键入 %windir%\,下列与此相同)
单击“开始”
屠我的心 | 发布于2010-05-08
评论
能不能把一个小的电子书文件传一个给我测试一下。

或者发一个下载地址。
xiaofu_cn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由于微软已经停止了对 IE6 的所有技术支持,因此只有在没有任何网络连接的单机上安装 IE 6 ,才有意义。
浏览器是一种高使用频率的软件,同时高度依赖计算机本身安全和网络安全。浏览器的新版本,主要是修补以前版本发现的漏洞,其次是增加新的功能。
基于上述考虑,得出的结论就是:浏览器新的比老的好。
如果遇到软件不兼容的情况,可以通过 IE 的兼容性设置解决。
aidunovel | 发布于2015-05-28
评论
你好,你下载一款电子书阅读器就可以啊,你可以下载超星阅读器,兼容WIN7系统。
齐进66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IE8应该有兼容IE6的模式,如果不行你的配置如果高于2G内存其他配置也不低WIN7是可以虚拟运行XP的,这样IE6就能用了
happygen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