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美服客户端怎么不能更新?? 10

今天下了一个美服客户端,但是不是最新版本的,自动更新根本不动。。为什么??谁能让我玩上这游戏,送高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7 最佳答案
baidu,这样每次都能升级。

另外若有其他问题请参见个人其他相关回答。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4526781.html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2507455.html

http.baidu.baidu.html

祝游戏愉快因为你下的是手动安装包,所以不能自动更新.com/question/132507455.html" target="_blank">http。
请下载原版升级上来.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zhidao.baidu.com/question/137672392.html

darkevilangel

采纳率:53%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群号132862340 欢迎一起来,新人也可以来, 有很多妹子
忆夏奇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lol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