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用C/C++编写的小游戏 5

可以在VC上编译的,不包括 #include "graphics.h"
完整的代码。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6 20:30:26 最佳答案
请打开这里 :http://code.google.com/p/vcgraphics/downloads/list
下载里面的VCGraph(V20091123).zip ,解压,安装这个绘图库安装到vc里面。里面有个chm文件写着怎样安装,主要就是拷贝.h和.lib,然后你就可以直接用graphics.h绘图了,比windows方式容易。

BestAns

采纳率:45% 擅长: 编程语言 C/C++

其他回答

加我百度hi或者QQ 736646967 ,我发给你
劳智力 | 发布于2010-05-07
评论
请使用度娘
悠悠天亦老 | 发布于2010-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