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横长(打一字)

一分为二(打一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25:20 最佳答案
”“一”、“横(一)”再加上“长”(理解为一“|”)
▲第二个谜底:亠
注一点一横长(打一字)
▲第一个谜底,部首:亠,笔顺编号:“一”:D9EF
笔画数:“一”字把“二”字分开、“:41

一分为二(打一字)三
注:亠
(tóu 音头) ㄊㄡˊ
汉字部首:2,GBK。
郑码:SAA,U:4EA0:主
解释

其他回答

是《府》字保证你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主 十
peter19951013a | 发布于2006-11-11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11
评论
张_洪_胜 | 发布于2006-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