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姐玄机/欲钱贴士人物/玄彩谜语 打一生肖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6-01-30 最佳答案
你好,答案是生肖羊
属羊人性格忧郁,多愁善感,看问题时目光也总是忧暗的,把事情想得很糟。属羊人有待于人用强烈高昂的情绪去驱散属羊人内心的阴暗,期望周围的人给属羊人热情和支持。属羊人希望周围能有更多的朋友。属羊人的缺点之一是一遭困境的打击就不会轻易摆脱苦恼,别人早已忘记了属羊人的不幸,而属羊人还深深陷在痛苦之中。这种人另一个缺点是做事犹豫不决。属羊人们典型的错误则是不能将自己的收入花费在适当的地方,把钱随意散发,就象经济部门不能不将款项拨到其属羊人部门一样。

cn#akVkBfBuLQ

采纳率:85% 擅长: 院校信息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