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别人是否看过我的WORD文档

万分感谢!?History等我都试过了,只能看使用次数,不知道她看过没,我该怎么看使用的记录哪今天把笔记本借给同事用,但忘记电脑里的WORD文档记录了一些秘密,看不到具体使用时间,亲好心的高手帮帮忙,真郁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5 最佳答案
不过楼主可以把word设置下密码。
2010版的设置方式是:文件-保存-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最下面一行有个“工具”-常规选项,然后可以为此文档加密。
2003版和2007版没有试过,楼主可以搜看看:打开文件时的密码,修改文件时的密码。自己设置下就好呃……现在来不及了吧

heanshang

采纳率:52%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查看文件属性,有访问时间。如果文件被打开过就会有记录。
楼主如果要常本本借别人的话就一定要加密的哦~
kylin_skyry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在word2010中,单击文件标签,然后单击最近,就可以查看最近打开过的文件了。祝你好运。
caihong2000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