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里的10492到底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7-08-15
展开全部
av10492,看完视频就知道了。
恐怖谷理论吧。
10492的脸特别像正常人,又和正常人有很大区别。
熟练运用了拉对比度拉色调拉曝光变形旋转配bgm等等等等多种综合手段达成了极度的精神污染和鬼畜效果。
迷你小攻
2015-09-13
迷你小攻
采纳数:0 获赞数:3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看不了,还是看完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说实话,最后一p蛮恶心的,前几P可能是恶搞日本那边的(可能是政治人物)人,第6p我点不开......
追问
我是看鬼畜时看见有人刷,然后不敢k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enkaa
2015-09-13
kenkaa
采纳数:4 获赞数:122 LV2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恶心,也不算恐怖活着惊悚,但会让你看了头皮发麻,简直是精神污染!!!!基本上就是女主的五官使用了旋转功能,最后一p就是恶心人的,顺便一提,up主已经被站长砍死了。。。。。
追问
是鬼畜还是音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attle_Cry罗
2015-09-13
Battle_Cry罗
采纳数:5 获赞数:43 LV3
擅长:视频共享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站之宝。。。精神污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2332136666a
2018-02-02
2332136666a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精神治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