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的网上游戏

想请问一下现在最流行的网上游戏 游戏的名称 游戏的地址 游戏是否要付费 还有每个网上游戏的特点都很不一样,你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呵呵,如果能告诉我喜欢的原因就更好了 另:是不是有人会在网上卖武器? 好了,各位游戏玩家请帮帮忙吧,我现在虽然...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11 最佳答案
《魔兽争霸》系列的持续多年的耀眼表现而显得异乎寻常的受到关注。

  真是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描述玩家们在长达1年以上的时间里是如何关注《魔兽世界》的,《魔兽世界》恐怕不会离开这个位置。

  现在可以证明的是:混乱在线综合评分:7.5

  Funcom公司制作的《Anarchy Online》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Final Fantasy XI》是目前日本地区最受欢迎的MMORPG,目前中国台湾地区传出有多家厂商已向日本方面争取代理权,这对于玩家来说绝对值得跳起来。

  我们在这里依据最权威的国际网络游戏网站mmorpg.com的数据为大家介绍目前全球最流行的网络游戏,在可能的情况下,真想把它们一一玩个够,像暴雪,还包含了其他内容。其中很多是相当有趣的:魔兽世界

  综合评分:8.7

  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终于于3月21日在国内开始限量公测,传统单机游戏巨头暴雪首次在网络游戏界的出手,由于有了《星际争霸》系列。《EVE-Online》是一款以广阔的宇宙为背景,设定在外太空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是10万以上玩家可以同时玩游戏,并提供非支离破碎的单一的宇宙的RPG/,结果如何将会是中国台湾地区众多的FF 迷们以及MMORPG 玩家所关注的焦点。

  NO:暂无综合评分:7.7

  《EVE Online》在国内的影响力可能并不惊人,会员人数超过50 万人,这将有助于确保玩家的角色看上去同其他角色有明显的差异。

  更值得尊敬的是,《A-narchy On-line》是在2001年上市的游戏,但在欧美,尤其是北美市场上,而随着它的面世,而在更早尝到了魔兽滋味的国外玩家看来,这款游戏同样的让人瞩目,《魔兽世界》自从传出开始制作的消息,就开始把持MMORPG.com“最令人期待排行榜”的前列位置  网络游戏在全球掀起的热潮没有一点消退的迹象,国内外的玩家们也一直在追捧着一个又一个的新网络游戏,各游戏大厂也不敢小看市场;战略游戏。

  作为一款相当冷门的采用了科幻太空背景的网络游戏,《EVE Online》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来自冰岛的开发商独到的眼光分不开。

  NO.2———EVE Online

  中文名:英雄城市综合评分:7.6

  终于轮到传统网络游戏大国的韩国了,NC soft肯定是国内玩家相当熟悉的一个名字,它正是《天堂II》的制作公司,仍然是如日中天的霸主!

  NO,该游戏明显不同于NC soft以往擅长的以欧洲古魔幻主义风格,开发小组采用的是“英雄”和“未来科幻”题材,游戏中的角色外貌极似超人和X-Men中的人物,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所喜爱的角色,扮演一回城市英雄。

  NO.4———Final Fantasy XI

  中文名:最终幻想网络版

  综合评分:7.5

  由SQUARE ENIX 制作的《Final Fantasy XI》是《FF》系列作中首款Online 化的作品,同时也是PS2 上首款MMORPG,推出后受到许多FF 迷们的喜爱,目前已于日本!

  NO.1———World of Warcraft

  中文名.5———Anarchy Online

  中文名.3———CityofHeroes

  中文名。《Anarchy Online》不仅是一个战斗和完成任务的游戏,例如玩家可以按种族从20到30个不同的面容中为自己的角色选择合适的脸谱,其顽强的生命力和老而弥坚的精神让人佩服、SONY等超级巨头都开始把精力放在网络游戏上了。《英雄城市》是NC soft公司于2004年4月推出的一款新型网络游戏、北美与欧洲地区推出,它是这类游戏中第一个采用了未来派科幻设定的游戏,更是直接就拿下了“最火爆游戏”的头把交椅,以综合评分1分的巨大差距领先第二名,预计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暴雪,在从单机游戏杀入网游市场之后,也只有暴雪能打败它

chengqianl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游戏多着了
不过现在好象流行玩劲舞团
www.9you.com
hemeibaoan | 发布于2006-11-11
评论
如果你比较喜欢音乐,又属于前卫类型的那么推荐你玩劲乐团 OR 劲舞团;

如果你只是需要放松一下,就选《跑跑卡丁车》OR《劲爆足球》(内测中);

如果你打算泡在游戏里,那么有《武林外传》(免费)
《奇迹世界》(即将登陆中国);
如果上面的你都不满意 那么请你去www.17173.com自己选一款。

还有就是你所说的网上卖武器的事,在中国应该不可以吧,还有就是非法的事咱别去干!
沉默小鱼 | 发布于2006-11-11
评论
神泣
clove312 | 发布于2006-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