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成龙 歌词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成龙 歌词
推荐于2016-09-20 16:57:05 最佳答案
  歌名:《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演唱:成龙
  原唱:梁智强
  填词:梁智强
  谱曲:梁智强,李毅
  编曲:李毅
  歌词: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歌手简介:
  成龙,1954年4月7日生于香港中西区,祖籍安徽芜湖,国家一级演员,大中华区影坛和国际功夫影星。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歌词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做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潜伏的蓝色幽默 | 推荐于2016-12-02 00:31:35
评论
希望我的回答您可以满意~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多时侯
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在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因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总是坐在那边望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因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摘自挲婆婆冲出江湖片尾曲
摩卡00 | 发布于2010-05-05 16:0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5-05 15: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