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国际版武神残牌拿星辰之石去哪里换啊 40

完美世界国际版武神残牌拿星辰之石去哪里换啊
匿名
发布于2010-05-05 15:54 最佳答案
祖龙中间台子上的武神 那
概率不高啊

其他回答

在祖龙中间的台子上有个叫武神之魂的,神魔筹码比较稳妥,星辰之石换到猴年马月哦
tenghongmin | 发布于2010-05-06 03:50
评论
我建议你别拿星辰之石去换,几率在5%以内,如果想换武神,我建议用筹码去神秘商人换去,而且现在上签也不是很贵,比较值
d408850500 | 发布于2010-05-05 23:46
评论
在祖龙中心的那个大怪物换
tiyee2008 | 发布于2010-05-05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