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有什么传统节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19:49:53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的传统节日有:

1、哈芝节

英文名:Hari Raya Aidil Adha

节庆时间:每年伊斯兰教历的12月10日。

放假天数:1天

小帖士:哈芝节是庆祝穆斯林在从麦加朝圣归来的伊斯兰教传统节日。

2、马来西亚国庆节

英文名:National Day

节庆时间:8月31日

放假天数:1天

3、屠妖节(印度人)

又名:灯节

英文名:Deepavali

节庆时间:每年印度历8月14日(满月后的第15天),相当于公历的10月或11月。

放假天数:1天

小帖士:屠妖节是印度人的新年。

4、卫塞节

又名:佛祖节

英文名:Wesak Day

节庆时间:公历五月月圆之日,相当于农历四月十五日。

放假天数:1天

小贴士:纪念佛陀的诞生、成道和涅磐,众人还会到佛庙中放生白鸽,以此赎罪积德。

5、现任最高元首诞辰

节庆时间:6月3日

放假天数:1天

其他回答

戒食一个月后见到新月才可开斋,回教徒会把家里打扫干净,装饰一番,回教徒从日出到日落都要禁食在新加坡,穿上新缝的传统服装,马来人最重要的节日当属开斋节,每年回历九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hxr63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上市的速度速度
13506743709 | 发布于2010-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