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倚雯的个人挡案

多谢了哦!
发布于2006-11-10 23:09 最佳答案


  血 型、英语、Ⅱ》

  1990年《司机大佬》《枪神》

  1991年《学堂威龙》《过界时代》《狼心如铁》《大提琴与点三八》

  1992年《龙在江湖》《伯虎为卿狂》《点解亚sir系只鬼》

  1993年《赌神秘籍》《米格忠魂》《城中姊妹花》《胜者为王Ⅲ之王者之战》

  1994年《子夜情人》《郎心如铁》《碧血情天珍珠旗》《城中姊妹花Ⅱ之子夜情人》

  1995年《精武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996年《999谁是凶手》《一人有一个理想》

  1997年《九七变色龙》

  1998年《呆佬拜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1999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

  2001年《新楚留香》

  2002年《吉祥任务》

  2003年《万家灯火》

  2004年《大内群英》《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Ⅲ之永恒国度》《S;翠逸家园"、唱歌

  最喜欢的,很多元化;1970 职 业:

  1989年富士菲林

  1995年伊娜洗发水金夫人婚纱摄影

  1996年洗发护发素系列-中国

  1997年婚纱广告-香港

  1999年丽斯婚纱广告-香港

  2000年广州新建业集团-":

  1990年《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

  1993年《情迷特警》

  1994年《白发魔女Ⅱ》

  1996年《慈云山十三太保》

  1999年《龙在边缘》

  2000年《炭烧凶咒》《尸前想后》《改正归邪》《山村老尸Ⅱ之色之恶鬼》《浪漫枪声》《阴风耳》《赶尸先生》

  2001年《泪眼杀星之八佰龙兵团》

  2002年《麻烦三角错》

  曾演出广告: A 星 座: 女 出生地:

  性 别: Joey Meng Yee Man 所在地.二十四小时》(未开拍)

  曾演出电影: 影星

  个人简历

  语言粤语: 2/10/.T、生果

  动物狗

  卡通人物米奇老鼠

  颜色粉色、自助旅行: 171cm 体 重.A、跳弹床,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好好在台湾发展

  曾演出电视剧.W,签约成为亚洲电视艺员:

  1989年《蓝月亮》《胜者为王Ⅰ。

  兴趣听歌:

  身 高、啡色

  难忘的事感觉台湾综艺节目都很有趣、看电影、米色: 万绮雯 籍 贯:

  食物鸡、普通话

  入行经过参选1989年亚洲小姐选举获选亚军后:

  1992年穿梭世界乐同游

  1993年乜都有系列

  1995年十大电视广告颁奖礼

  2000年第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表演嘉宾

  中艺珠宝展-玉翠花妍(CAC Jewellery Show-The Blossom of Jadeite)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CD签名会

  被邀请演绎特为首个亚洲地区Barbie收藏家俱乐部而设计的Club Couture Barbie

  寰宇影片发行有限公司-电影签名会

  2001年台湾-新楚留香宣传活动

  2002年将军澳新都城二期商场-《吉祥任务》宣传活动

  荃湾愉景新城-《吉祥任务》万圣节挑战“诡异迷城”

  ATV“万家灯火”开厂拜神记者会

  亚洲电视2003节目巡礼

  金钟现代美容中心-被邀请做工展小姐选举的评判

  威马工展迎新禧-蚊蚊与一众万家灯火演员表演短剧

  2003年贺年节目-喜气洋洋满万家

  亚洲电视总台-《万家灯火》亮灯首映夜

  筌湾竹林禅院-《万家灯火》竹林禅院祈福会暨斋宴

  亚洲电视总台-表彰会

  广洲-《万家灯火》宣传活动

  万家灯火庆功宴-尖沙嘴港威商场

  群英汇聚喜见艳阳记者招待会-红磡海逸酒店

  2004势在亚洲节目巡礼-金钟港丽酒店

  曾获奖项:

  1989年亚洲小姐亚军

  1999年亚洲电视最佳女主角

  亚洲电视十大最受欢迎艺员

  屏幕最有活力柏文件大奖(与尹天照)

  2000年Starestnet:

  生 日 : 狗 学 历: 天秤座

  生 肖、独木舟

  专长戏剧  万绮雯
  姓 名、睡觉;国内内销楼盘广告

  2002年“雪完美”面膜及润肤露代言人

  2003年洗发水广告

  曾出席活动: 45

  英文名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012.htm

逆水寒柯南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万绮雯 姓 名: 万绮雯 籍 贯: 性 别: 女 出生地: 身 高: 171cm 体 重: 45 英文名: Joey Meng Yee Man 所在地: 血 型: A 星 座: 天秤座 生 肖: 狗 学 历: 生 日 : 2/10/1970 职 业: 影星 个人简历 语言粤语、英语、普通话 入行经过参选1989年亚洲小姐选举获选亚军后,签约成为亚洲电视艺员。 兴趣听歌、睡觉、跳弹床、看电影、自助旅行、独木舟 专长戏剧、唱歌 最喜欢的: 食物鸡、生果 动物狗 卡通人物米奇老鼠 颜色粉色、米色、啡色 难忘的事感觉台湾综艺节目都很有趣,很多元化,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好好在台湾发展 曾演出电视剧: 1989年《蓝月亮》《胜者为王Ⅰ、Ⅱ》 1990年《司机大佬》《枪神》 1991年《学堂威龙》《过界时代》《狼心如铁》《大提琴与点三八》 1992年《龙在江湖》《伯虎为卿狂》《点解亚sir系只鬼》 1993年《赌神秘籍》《米格忠魂》《城中姊妹花》《胜者为王Ⅲ之王者之战》 1994年《子夜情人》《郎心如铁》《碧血情天珍珠旗》《城中姊妹花Ⅱ之子夜情人》 1995年《精武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996年《999谁是凶手》《一人有一... 展开
JAY爱ROWE | 发布于2006-11-10 23: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