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文凭比工作经验更重要 25

我是正方
我是正方,这个辩论题用英语怎么陈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6 最佳答案
揭示潜规则。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没有文凭,谁相信你有实力,这个辩论赛我看过了。是后者赢,但只是正方的立场被反方压下去了,才遗憾的失败了

949772156

采纳率:28% 擅长: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则文凭重要,但是如果是医学,文科之类的要看在哪些方面,个人觉得如果是理工科,做实际工程工作的,经验重要
wenjie1851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